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日本无比滴怎么样?无比滴好用么

日本无比滴怎么样?无比滴好用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8-06-06  我要投稿

提到蚊虫叮咬,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无比滴。那么日本无比滴怎么样呢?无比滴好用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日本无比滴怎么样

无比滴,日本生产。主治蚊、蜂、虱、臭虫等毒虫叮咬止痒、镇痛、荨麻疹。爽快清凉、使用简便、直接涂搽、干净、不粘手。只供外用、外用药品、每次搽适量于患处、每日3~4次。


无比滴好用么

无比滴对蚊咬虫咬、皮肤红肿有显著的效果。不少网友使用后都对其止痒效果赞不绝口,而且涂抹后皮肤清凉,对止痒也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日本版和港版的区别

1、产品包装上是由日文改为中文印刷,包装盒内有日文授权书。

2、因为政策所限,日本无比滴无法在国内作为药品生产,所以比日本版减少了OTC类药物的添加(表现为液体较稀并无刺激性味道),防蚊水的止痒消蚊包效果都是经过国家质检部门验证的。因为不含药物添加,更没有添加酒精,所以比日本版的更清爽无刺激。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