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患了癌症,该如何选择营养品?

患了癌症,该如何选择营养品?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8次  上传时间:2018-06-07  我要投稿

对于每个癌症患者来说,他们就像孤独漂泊的个体,自己必须承载的是随时会倾覆的危险和绝望。对于整个家庭来说,一开始虽说是手足无措,可家人们在等待中充满希望的。

面对癌症,不管是患者还是家人们都不要慌,要冷静科学地去判断思考,在最短时间内向医生迅速理解病情的正规治疗手段。下面针对癌症患者的相关疑惑提点建议。

肿瘤患者相关疑问解答

少吃东西能够饿死癌细胞吗?偏方能够治疗癌症吗?癌症患者总有这样和那样的疑问和偏见。正确回答患者的疑问,才能让患者心甘情愿的配合治疗,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减少摄取营养是否可以「饿死」癌细胞?

目前没有科学证据说一些食疗方法可饿死癌细胞。相反,以营养学角度来说,不摄取足够的营养,体质只会更差,康复亦较慢。减少摄取营养来"饿死"癌细胞是完全没有临床根据的讲法。这可能是一些人对其中一种治癌方法的原理有所误会。这种疗法称为抗血管新生标靶治疗,主要是针对多种信号路径,一方面抑制癌细胞生长信号,另一方面阻断对肿瘤供应血液及养份,令肿瘤坏死。这绝对不是说要病人不摄取营养来"饿死"癌细胞,请不要误会。

尝试偏方和所谓的健康食品应该注意什么?

不论服用中药或西药,都应该经医生诊断,对症下药。未经中医诊断,尝试中药偏方,非常危险,应该避免。而所谓健康食品,有部分没有足够科学研究证明其疗效,有些甚至会危害健康,长期服用,可能对身体有害。


放疗后的副作用是永久性的?

放疗带来的副作用分急性(或短期)及慢性(或长期)两类。前者通常于治疗后不久产生,治疗停止后数周内完全消失。后者一般几个月或几年后才出现,通常是永久性的。放疗的副作用因人而异,常见的副作用包括口腔溃疡、吞咽困难、食欲不振、恶心、口干、味觉改变、脱发、或情绪低落等。这些副作用通常可以通过药物和饮食治疗来缓解。

此外,一些医学临床研究证实,病人在完成放疗后数年,抵抗力可能会持续偏低。故即使治癌疗程已完成,病人亦应继续保持强健的抵抗力,使复发的机会减至最低。

治疗期间,如何专业地补充营养?

治疗期间只要是放疗和化疗,其副作用上文有提过,而如何缓和化疗、放疗期间的副作用呢?其实可以喝速愈素。速愈素为德国原装进口,是一种癌症患者专用营养品,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同时含有精氨酸、核苷酸类及奥米加3鱼油的专利配方营养品。


可显著提升癌症患者抵抗力,有助癌症患者按时完成放、化疗及缓和化疗、放疗期间的副作用。放、化疗完成后,癌症患者也需要继续使用速愈素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以降低复发机会。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