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称霸止痒界的神器——日本无比滴!

称霸止痒界的神器——日本无比滴!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次  上传时间:2018-06-07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蚊子大作战”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不幸还是被蚊子咬到了记得千万不要挠,因为会越挠越痒,严重的还会留疤,成为光荣的“赤豆棒冰”。今天小迅要给大家推荐一款来自岛国,称霸止痒界的神器——无比滴


这款是日本生产的,并在多个国家享有盛誉,称霸止痒界的神器——无比滴,能够快速的帮你止痒、去除蚊包,还你清凉舒爽夏天。

无比滴采用纯天然植物提取不含酒精,无色素、无毒无味,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不适感,通过植物中的止痒成分能快速解决蚊虫叮咬引起的肌肤刺痒发红问题,消除蚊包。

使用方法简单方便,其独特的弧形海绵头瓶口设计,在皮肤上轻轻一擦即可。爱动的宝宝也能轻松止痒,几分钟就可以消除蚊包和红肿,而且干净不粘手,温和不伤肤,还能给肌肤带来自然的清凉感,从此再也不用这里抓抓那里挠挠了。除此之外,无比滴对蚊虫叮咬,皮肤炎症、荨麻疹、湿疹、痱子、冻疮/冻伤等症状都有显著的止痒镇痛效果。

有了这款止痒神器,全家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父母也不用再为孩子担心了,而且其娇小的身材出门也能轻松携带,从此即可告别搔痒,无忧一夏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