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法国双飞人药水,对孩子的伤害有多少!

法国双飞人药水,对孩子的伤害有多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3次  上传时间:2018-06-07  我要投稿

炎炎夏日里,有一款产自法国的神奇药水备受欢迎。在广东人心目中如雷贯耳,成为居家旅行常备之药,许多人甚至还会特意跑去香港买,是各大香港代购群里的“常青树”,它就是——“双飞人药水”。


双飞人药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著名老牌药,宣称是从1838年就开始行销全世界,是能治疗多种疾病的“万灵特效良药”。法国“双飞人”香港地区总代理商透露,香港双飞人每年销售量超过1000万瓶以上,其中很多都是内地游客购买,无论治疗蚊虫叮咬、伤风感冒、腹痛腹泻、消化不良,还是消暑提神、消毒止炎、防止晕车晕船,人们都会拿出这一神奇药水出来救急。

很多爸妈也会拿它给家里的宝宝使用,认为涂抹在孩子身上可以防蚊虫,小儿腹痛也会给孩子喝几口。不过,大人用用也就算了,这一神药水真的能拿给孩子用吗?

来看看“双飞人”的成分就知了。主要成分——酒精80%、薄荷油 1.32%、蒸馏水18.68%。其实瓶子上就清楚标明了80%的酒精含量!高达80%的酒精含量,不仅比市面上最烈的酒要高,比医用酒精的75%的浓度也要高!


“原版双飞人”药水中的说明书写明,用法分内服和外用:内服每日3次,成人每次7-8滴;儿童每次2-3滴用水冲服,或滴在方糖上放入口中更佳;外用多搽患处功效迅速。

这样高浓度的酒精如果按照说明书使用,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首先来说最常用的外搽,小分子的酒精可以穿透皮肤,宝宝的皮肤更加娇嫩,酒精更易被吸收,涂擦酒精可能会造成宝宝酒精中毒或过敏。虽然不同的孩子酒精中毒剂量不一样。但是,小迅还是建议儿童用双飞人药水的时候,还是少用一点为好。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