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教你如何辨别双飞人真假,以防万一!

教你如何辨别双飞人真假,以防万一!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06次  上传时间:2018-06-11  我要投稿

前几次总在外面买到假的双飞人,也怪自己太冒失了,不过经过这几次的教训我总算总结出经验来怎么才能辨认出真假,相对来说双飞人对于每个家庭都是很实用的药物,各位妈妈也应该有购买,我就拿出来给大家分享分享。

如何辨别双飞人真假

一、闻气味

真:有清凉的薄荷味道,气味清香。

假:没什么药味,酒精味太浓,而且气味不易挥发。


二、抹后感觉

真:正品的双飞人爽水抹在皮肤上会有清凉的薄荷感觉。

假:假的双飞人抹在皮肤上并没有什么感觉。

三、看激光防伪标志

真:正品的双飞人爽水的防伪标志是双飞人的图标,很亮,会反光。

假:假的双飞人的防伪标志没有双飞人的图标,而且黯淡无光。


四、看瓶盖

真:瓶盖为鲜红色,而且有图案和英文。

假:瓶盖为朱红色,而且没有图案和英文。

五、产品标签纸

真:正品的双飞人爽水的产品标签纸颜色偏黄,纸质很薄,有韧性,标签文字有详细的成分含量等介绍。

假:假的双飞人的产品标签纸为纯白色,纸质厚,标签文字也简单。


六、查询

正品的法国双飞人药水在包装的顶部贴有防伪编码,妈妈们可以通过电话、短信和网络对双飞人真假进行查询。另外,正品的双飞人也有不同的版本,有分港版和大陆的,不过成分都是一样,使用起来都差不多。

现在很多人不是趁到香港时顺便买就是在网上买,比如香港佳迅。这样就更能保障自己买到的双飞人药水是正品的了。而像国内一些店家卖的双飞人药水比在香港买还要便宜的这种,大家还是要谨慎一些。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