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分享:我家孩子用过的驱蚊小办法,安全无伤害!

分享:我家孩子用过的驱蚊小办法,安全无伤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1次  上传时间:2018-06-12  我要投稿

夏天到了,温度升高,蚊虫问题又提上日程,尤其有宝宝的家庭,会担心宝宝被蚊虫叮咬,产生不良的后果。我家宝儿每次一出去就被咬得满身是包,而且会肿好长一段时间,有的宝宝甚至会严重过敏,被咬后全身都开始长红坨,心疼啊。


孩子由于自身皮肤细嫩,最容易被蚊子选中。下面我来分享一个我家孩子用过的小办法,安全无伤害。

第一种大蒜

大蒜散发一种辛辣味道,据说蚊子不喜欢这个味道,是谁问的蚊子我不知道,可以将大蒜切片,放在窗口或在纱窗上涂抹,阻止蚊子进入室内。我已经切了些放屋里。另外,用生蒜的断面涂抹蚊子咬过的包,一会就好,而且止痒。

第二种维生素b2


维生素B2是水溶性的,浓度大一点对人也不会有所损伤,可以准备一个喷雾的小瓶,把维生素B2融入水后,随身携带小喷瓶,简单方便。不过这种驱蚊水的味道有点难闻,浓度越大味越难闻。你要有思想准备。

第三种驱蚊敌喷雾

这个是宝宝专用的,有大人版和幼儿版的。晚上睡觉很方便,一小瓶能用很长时间。另外出门总不能带上驱蚊灯,所以麻麻们都需要备瓶驱蚊敌。

孩子被蚊子叮咬起蚊包怎么办


我家孩子被蚊子叮咬到,我都会在伤口处涂点无比滴,分钟就可以消除蚊包和红肿,而且干净不粘手,这样他就不会这里抓抓那里挠挠了。

最后提醒各位宝妈,千万不要用驱蚊喷剂和蚊香,这些都是用农药成分来驱赶杀死蚊子的,对孩子,家人的伤害非常大。平时防蚊纱窗等装备要用好,运用安全的驱蚊方法就好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