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驱蚊不剁手,教你在家自制驱蚊神器!

驱蚊不剁手,教你在家自制驱蚊神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8-06-13  我要投稿

每到夏天,都会受到蚊子侵扰,所以妈妈们都要准备一些驱蚊用品。除了买些防蚊产品之外,大家也可以自己自制驱蚊剂,成分天然用起来更放心!

今天佳迅就来教大家自制天然驱蚊剂!


首先准备好柚子皮,将柚子皮剪成细长条状,并留下在太阳下晒三至五天,让柚子皮干到一拨就会碎的程度。晒干的柚子皮是天然的蚊香,因为柚子皮本身带有精油,只要一点燃,味道就会散发出来,加上点然后也会冒烟,就是天然的蚊香。

然后准备好柠檬和丁香,将一粒柠檬切一半,分成两部分,上面各插入约10至15粒的丁香,置放在房间内,也可达到防蚊的功效。


最后准备好菊花,大家也可以利用蚊子不喜欢菊花科植物的特性,将七八片菊花的花瓣泡在水中月一天左右。在加入75%的酒精,并放入瓶罐之中,喷洒在门口或是衣服上,蚊子就不敢靠近啦。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做法很麻烦的话,建议你还是用法国驱蚊敌吧,简单、安全又有效,只需喷一下就行,而且有淡淡的幽香,净化空气、防蚊两不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