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亲身体验,吃速愈素的感受!

亲身体验,吃速愈素的感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83次  上传时间:2018-06-14  我要投稿

在2015年12月25日的时候,姑父得了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目前结束6个疗程化疗了。

因在确诊之前动过大手术后就直接上化疗了,所以身体很不好,一直靠打胸腺五肽和吃百令胶囊维持,化疗期间骨髓抑制比较厉害白细胞低到0.5高烧39度多每天就打针打针在打针什么也不想吃还恶心浑身无力, 伤口也疼咬咬牙硬是挺过来了,快结束治疗的时候在香港佳迅才发现有速愈素这种营养品。


来说说姑父吃速愈素的感受吧!

第一、姑父感觉味道非常好水果口味酸酸甜甜开胃还有一点(姑父家小朋友每次在姑父喝的时候,他都想喝还问姑父是不是奶茶,姑父偷偷给他尝了一点他说很好喝)。

第二、喝后明显感觉饭量增加(早上8点吃饭11点就饿了,午饭12点吃2点吃水果3点就饿了)。

第三、体力比以前好了(以前就想躺着不想动没劲现在晚饭后每天和老公出去步行一小时)。

如果你还在化放疗有恶心呕吐食欲不佳可以尝试一下速愈速它真的对你有帮助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