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双飞人药水价钱多少?

双飞人药水价钱多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次  上传时间:2018-06-14  我要投稿

法国双飞人药水,以其功效齐全而被广泛认知,具有伤风感冒、肚痛疴呕、蚊咬止痒、消化不良、烫火灼伤、牙痛头痛、消暑提神、驱风救急、舟车晕浪、消毒止炎的功效。国内版本双飞人只能擦,香港的双飞人是可以喝的!感冒了滴几滴在水里喝下去鼻子立即通气,功效和使用方法可详细阅读说明书。


双飞人药水好用吗?

从成分上看,法国双飞人药水的药性很温和,可以外用和口服。据妈妈们的用后评价,法国双飞人药水对于蚊叮虫咬导致的红肿疗效显著,而且不会对宝宝皮肤造成刺激。

法国双飞人药水对宝宝肠胃不适也有一定的功效,在温水中加进几滴即可。不过,由于双飞人药水成分中主要成分为酒精,因此强酒精过敏者禁用,酒精过敏者慎用。

双飞人药水价钱多少?


双飞人药水因为功效强大且齐全,所以才广为人知。而多数人都会到香港佳迅那边去买双飞人药水,在香港佳迅那边的话,双飞人药水价钱多少一瓶,一瓶双飞人药水大概是需要42港币的,折合人民币的话也就是34元。

当然,在香港的不同药店里,双飞人药水多少钱一瓶也会有所浮动的。而在国内药店买的话,双飞人药水多少钱一瓶,一瓶大概是要40元的。不过有的人在网上看到有些双飞人药水一瓶只需十几块,这种的话,就有可能是假的了。

佳迅提醒大家,近期有非法国产及怀疑假冒之“法国双飞人药水”于市面部分药局及药行出售,为了大家健康周想,请在购买时认准商标。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