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不是你宅,是你没脸见人!

不是你宅,是你没脸见人!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6-15  我要投稿

20出头,皮肤粗糙像个大妈,还有痘痘和雀斑,还不懂保养,真是没救了。这就是一年前的我。

高中毕业后就没上学了,在家里店里帮忙。家里开了一间日式自助料理店,很小的店面,我就负责做做寿司,比较简单的活。有时候妈妈也会说说让我找对象,可是我就是没什么自信。


一天店里来了几个女孩,其中一个我比较注意,她实际上也不算好看,但是穿着看起来很舒服,化的淡妆,皮肤也好,所以整体气质就非常好。以前没觉得,突然间看见她那一刻,感觉自己真的是太差了。于是我鼓起勇气过去,问了小姐姐的微信。当然,也给她们打了八折优惠。

然后,就问她关于护肤和衣着搭配的问题,小姐姐是做美术老师的,她很耐心,她说她以前也是皮肤不好,然后自己好好护理,后来经过了几个月,皮肤就慢慢变好了。她给我推荐了一款陈老二燕窝滋阴丸,我就试着用了一下,再结合日常,饮食调理,素食偏多,慢慢痘痘和雀斑都下去了。


后来我皮肤也开始变白,然后小姐姐给了我很多衣服搭配的建议,我自己就开始给自己买一些衣服,帽子首饰搭配等,然后,很宅的我变得爱出门了,我也成为了这群小姐姐中的一员。我们一起出去玩,穿的美美的,带着摄像师,给我们拍照,我朋友圈经常也会晒我们的照片,朋友们都说我变了,更开朗了。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我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也会收货一份好的爱情。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