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双飞人药水价钱多少?双飞人药水作用与功效?

双飞人药水价钱多少?双飞人药水作用与功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3次  上传时间:2018-06-15  我要投稿

双飞人爽水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品,深受大家喜爱,除了驱蚊止痒,它还有很多神奇的妙用哟!那么,双飞人药水价钱是多少呢?双飞人药水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双飞人药水价钱多少?

双飞人药水因为功效强大且齐全,所以才广为人知。而多数人都会到香港佳迅那边去买双飞人药水,在香港佳迅那边的话,一瓶双飞人药水价钱大概是需要42港币的,折合人民币的话也就是34元。当然,在香港的不同药店里,双飞人药水价钱也会有所浮动的。而在国内药店买的话,双飞人药水价钱一瓶大概是要40元的。不过有的人在网上看到有些双飞人药水一瓶只需十几块,这种的话,就有可能是假的了。


双飞人药水作用与功效

1、清爽居家用品

床单、被套、枕套等床品上面是很容易附着尘螨的,所以在洗涤完成后,再将床品放到含双飞人爽水的水中浸泡几分钟后再晾晒,可以有效地消除床品上的尘螨,保持居室健康。

2、提神醒脑

秋季身体容易疲乏困倦,开会、上课及熬夜开车时最为苦脑,此时,你大可倒双飞人于掌心,分别涂抹于脑后枕骨下的风池穴,头顶百会穴,太阳穴以及人中穴,稍加按摩,可保半小时之内精神振奋,脑醒眼明之功效。

3、餐具消毒

在外用餐时,如果怕餐厅里的餐具不卫生,可用双飞人对餐具进行一次消毒,不仅能有效去除未净的油污,更能起到杀菌作用。

4、消肿止痛

不小心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尤其是女生,腿上青一块紫一块特别明显,这时候用双飞人抹于红肿淤青处稍加揉搓,能起到消淤活血止痛作用。


5、清洁手机屏幕

边玩手机边吃东西,屏幕被摸得油腻腻,纸巾也擦不干净。这时,只需把双飞人对着手机喷一下,然后再擦,就能立刻让屏幕干净得发亮!电话、手机听筒按键部分也很容易残留细菌,用纸巾沾取双飞人擦试,不仅可清理听筒内的灰尘污垢,亦可起到杀死表面细菌作用;眼镜片、电脑屏幕、电视屏幕都可以用这种方法清洁。

6、衣柜芳香防虫

衣柜放多了衣物不好闻,还怕潮湿了会生虫。在衣柜角落喷一些双飞人,不仅让衣服芳香四溢,而且再也没有了虫子的烦恼!

7、清洗毛巾口罩

毛巾口罩天天用,很容易滋生细菌。加几滴双飞人在水里,浸泡后再洗涤,可以起到清洁杀菌的作用~

8、洗头洗澡沐浴

在水中加几滴双飞人再去沐浴吧,让你洗得清清凉,而且还能起到祛痱止痒、清凉去热的作用哦~

佳迅提示,双飞人药水的话用于蚊虫叮咬只是一小部分功能,更多的是用于内服。对于我来说主要用于小孩子的蚊虫叮咬,如有外出,也是一个很好的随身药物,毕竟对晕车、拉肚子、消化不良等等都有效。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