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被蚊子咬了记得不要涂药,涂点这个马上止痒,还不花一分钱!

被蚊子咬了记得不要涂药,涂点这个马上止痒,还不花一分钱!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1次  上传时间:2018-06-19  我要投稿

夏天已经来临,讨厌的蚊子也多了起来,很多人害怕被蚊子叮咬,这个很正常,谁希望自己的身体起一个大包,然后瘙痒难耐。今天小迅教大家一些方法,非常实用,不用擦药就能瞬间止痒,还不赶紧学起来!


快速止痒的方法

1、高温热敷

一些人夏天经常被咬,身上的各种红包总是保持三五个水平。丢点血都是不重要的,最气人的是竟然痒的想拿刀子把那块肉挖掉...今天给大家讲的方法就是,当我们被蚊子咬过后,你应该立即用热毛巾敷持续的热敷5分钟就可以止痒。

刚刚说了用热毛巾,其实只要知道它的原理了,我们就可以采用其他的方法,比如用暖手袋、汤勺等,都是可以的,只要能持续的散发出热量就可以。切记,用自来水是不行的哦。

如果家里没有热水,连个毛巾都没有,那也可以使用电锤粉止痒,你可以将电吹风调成热风档,对着红包吹上几分钟,几分钟后,就能非常明显感觉到瘙痒减轻。

2、冰敷

是不是奇怪,刚刚用热的可以,冷的也行,没错;我们可以用准备好一条干净的毛巾和冰冻的冰块进行冰敷。使用方法:将冰块用毛巾包裹住,敷在蚊子叮咬的地方,放置就可以缓解瘙痒和肿胀。很多人家里都有无比滴,这可是消炎止痒的神器,只要涂一点无比滴就能够快速止痒,而且简单又方便!


3、芦荟

这个对于女性而言,一点也不会陌生吧,这一种保湿补水的神器,你不知道的是,它用来消炎止痒效果也是立竿见影。使用方法:当我们被蚊子叮咬后,用小刀切一小片新鲜的芦荟叶,用水洗干净后掰开,然后在红肿处反复涂擦几下,最好保持在两分钟,就能消肿止痒。

4、柠檬

家里用来泡水喝的柠檬也可以用来止痒消肿,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柠檬中的柠檬酸能快速缓解蚊虫叮咬带来的瘙痒。使用方法:首先将柠檬切成薄片,第二步在蚊子叮咬处将柠檬片轻轻揉搓几分钟,当然也可以在叮咬处喷上一些柠檬汁就能止痒,最好的是剩下的柠檬也可以拿来做个美白面膜,毫不浪费~

预防蚊子叮咬的方法

刚刚说了那么的方法,其实治标不治本,都是止痒的法子,接下来我给大家说说预防蚊子叮咬的方法:有的朋友家里有驱蚊敌的,只要把驱蚊敌对着外露皮肤,喷几下,最好不要对着嘴和眼睛喷,这个驱蚊敌产生的气味可以让蚊子不敢近身。在室外室内都不用担心会被蚊子咬了,而且效果时间可以长达12小时~


你GET到这几招了吗,今天开始,让你远离蚊子的困扰。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