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孕妇可以用双飞人药水吗?

孕妇可以用双飞人药水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次  上传时间:2018-06-19  我要投稿

双飞人药水是著名的老牌药物,具有治疗伤风感冒、肚痛疴呕、蚊咬止痒、消化不良、烫火灼伤、牙痛头痛、消暑提神、驱风救急、舟车晕浪、消毒止炎的功效。那么,孕妇可以用双飞人药水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就由小迅告诉你吧。


孕妇可以用双飞人药水吗

这个是可以的,双飞人是一种安全性很高的药物,其主要成分是薄荷油和酒精,都是挥发性很强的物质,作用皮肤上能快速的挥发而不留痕迹,经皮肤进入体内就很少了,这就基本上不会在人体内作用了,至今尚未发现有什么不良反应。孕妇外用双飞人是没什么问题的,用其止痒提神缓解头痛都是可以的。至于内服,虽然用量很少,因双飞人含有乙醇,可能对胎儿会有影响,就尽量避免用其内服。

双飞人药水用法

内服:成人每次七八滴小儿二三滴,用温暖茶水冲服或滴在方糖上放入口内更佳。

外用:多搽患处功效迅速。

双飞人药水规格: 50ml/瓶

双飞人药水是清凉爽肤之佳品,最适合居家旅行之用,也为家庭必备品,用以馈赠亲友,倍受欢迎。而且双飞人药水的原辅料均符合口服食用级标准,所以大家可以请放心使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