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日本版和港版的无比滴,到底有什么区别?

日本版和港版的无比滴,到底有什么区别?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41次  上传时间:2018-06-21  我要投稿

每当夏季来临,孩子们就会被蚊虫叮咬所困扰,有个日本海淘网红止痒消肿的药水,在妈妈圈中超级畅销,它的名字叫无比滴,简直无人不晓。那么日本版和港版的无比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就来瞧瞧。


无比滴日本版和港版的区别

1、外包装

区别很明显,日本版的都是日文,港版写着中文的无比滴,还带有无比膏的字样。

2、成份

日版成分、盐酸苯海明拉、薄荷脑、樟脑、异丙基甲酚、醋酸地塞米松、异丙基甲基苯酚。港版成分,盐酸苯海拉明、dl-樟脑、l-薄荷脑、甘草次酸。


3、价格

日版价格,一般在40-60人民币之间;港版价格,一般在25-40人民币之间。

大家现在知道买什么版好了吧,虽然无法在内地购买,但是可以通过香港佳迅这个平台购买的,价钱超值!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