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无比滴小孩子可以用吗?无比滴的功效与作用

无比滴小孩子可以用吗?无比滴的功效与作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9次  上传时间:2018-06-22  我要投稿

在夏季,很多家长都担心宝宝被蚊虫叮咬。很多人听说无比滴防治蚊虫叮咬,想要知道无比滴小孩子可以用吗?佳迅告诉大家无比滴有宝宝专用的,大家可以购买宝宝版。

什么是无比滴?

无比滴是日本制造的,用于防治蚊虫叮咬、湿疹、汗疹等皮肤问题的外用药品,涂擦在肌肤表面上可以迅速起到止痒、镇痛的作用。因为成分中有薄荷脑,搽拭皮肤表面会有清凉的感觉。


无比滴小孩能用吗?

可以用,一般6个月以上的宝宝就可以使用了。

说明:无比滴是日本很受欢迎的止痒单品。

作用:止痕止痒,消除红肿,有效对付蚊、蜂、风、臭虫等毒虫叮咬止痒、能镇痛。可用于皮炎、丘疹、荨麻疹、湿疹、汗疹、痱子。皮肤破损的地方也可使用,但会有刺痛/蛰的感觉。 因皮肤破损面积的大小而异,可先少量使用。

成分:盐酸苯海拉明、薄荷脑、樟脑、甘草次酸。无比滴与无比膏成分基本相似,只是少了异丙基甲酚,药性相对温和一些。

建议:由于药品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因此给6个月以上宝宝使用时,也应该适当减量。


无比滴的功效与作用

无比滴主要成分是盐酸苯海拉明、薄荷脑、樟脑、甘草次酸,药性温和,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使用。无比滴中含有樟脑和一些激素类物质,所以使用时一定要谨慎。这些物质对于孕妇及胎儿的发育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所以建议孕妇尽量不要使用无比滴。给宝宝使用还是得谨慎一点,要适当减少用量。

因此说,无比滴是含有激素的,不可乱使用。尤其是宝宝和孕妇,能不用尽量不要用。无比滴是可以起到止痛止痒的,消除红肿的,适用蚊虫叮咬、皮炎、荨麻疹等。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