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开车犯困很危险, 教你几个有效提神的小方法!

开车犯困很危险, 教你几个有效提神的小方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2次  上传时间:2018-06-22  我要投稿

现在汽车越来越普及了,有车的人们都喜欢开车出门。对于那些经常开车走长途的人,路上会存在各种各样的“敌人”,比如复杂的路况、比如“疯狂”的大货车、比如恶劣的天气等等,而要应对这些“敌人”,最重要的除了自身过硬的驾驶技术外,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但是开车时间长了,犯困是难免的。


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司机们要怎么样来驱走困意、提神醒脑?佳迅就在这里就为广大司机朋友介绍几个提神的小方法。

1、打开车窗透透风

在驾驶座上坐久了,因为长期保持精神集中,时间久了反而会感觉到头晕脑胀的,这对于车内的人是极不安全的。这时候可以稍微打开车窗透透风,呼吸呼吸车外的新鲜空气,这样有助于赶疲惫和困顿。

如果是天气较温暖的情况,建议长期保持车窗部分开启,有助于提高开车过程中的精神。

2、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

如果外面天气较冷,不好开窗,可以试着吃一些比较辣或者比较酸的食物,当我们自己实在是撑不下去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吃一点酸的糖果,很酸很酸的那一种,这样的话,就会立马就来了精神,不再瞌睡了。


3、调低空调温度

很多人开车都喜欢开空调,而且会把空调温度打得很高,这样车内就会非常的暖和。但是实际上越暖和人就越容易犯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建议稍微把车内空调的温度打低一点,让人能感觉到一点点凉意但又不会感觉到很冷,这样困顿的感觉就不会那么严重。

4、双飞人药水

很多人喜欢在车上备一些风油精,困了的时候拿出来涂一涂,但是风油精的味道太浓太刺鼻,很多同车的人受不了这个味道,而且如开车时不慎入眼,眼睛会十分疼痛,容易影响开车。而这里有一种提神效果更好,味道也更好闻的东西更适合司机用来提神,那就是双飞人药水。

双飞人药水是一种具有药用价值的薄荷药水,具有预防痾呕肚痛、蚊虫叮咬 、汤火灼伤、驱风救急、舟车晕浪、除菌除味、提神醒脑等诸多功效,是行销全世界的著名万灵特效良药。在开车犯困的时候,只需要把双飞人药水倒几滴在掌心,分别涂抹于脑后枕骨下的风池穴,头顶百会穴,太阳穴以及人中穴,稍加按摩,可直到振奋精神、提神脑醒的效果。


对于司机朋友来说,用双飞人药水来提神醒脑最好不过。和花露水风油精相比,双飞人药水不含“避蚊胺”。且气味芬芳,对于人体皮肤来说性质更加温和,所以把它涂抹擦拭在身上也不会产生有任何副作用。广大的司机朋友们,可以放心使用,有了它,再远的路程也不怕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