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我要找的那款电解还原水机!

确认过眼神,这就是我要找的那款电解还原水机!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9次  上传时间:2018-06-23  我要投稿

近日,据报料,有市民说发现家里的自来水突然变得很浑浊,拆开水管后竟发现了惊人的一幕,结果拆开水管后发现有大部分污染物。我们都知道一般自来水厂出来的自来水在流向,居民家时还有一段路要走,这段路的安全卫生也非常重要,很容易会因为各方面原因,受到二次污染!


那么,我们生活中的自来水为什么会出现二次污染?

1、管道老化

管路老化等原因,使自来水具有一定浊度、铁质、胶体和微生物,余氯、有机物的盐类。

2、水源污染威胁

水质恶化,如咸湖、绿藻、突发污染等,也威胁着自来水的安全健康。无锡绿藻、松花江水质污染都给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而且更重要的是常年饮用不干净的水很容易会导致众多疾病的危害!


1、饮用不安全的饮用水会造成肾脏负担 ,使肾功能下降,导致肾衰竭,严重者要需要换肾;

2、饮用不安全的饮用水会造成细胞活性下降,免疫功能下降;

3、饮用不安全的饮用水会使身体对环境变化的灵敏性降低,免受伤害的能力下降。

人们习惯饮用开水,而受污染自来水中的明矾、铁锈、余氯、三卤甲烷、重金属铅、汞以及部分细菌、病毒等,就是煮沸也无法去除。天啊,原来我们生活中一直用的水居然这么脏!常年“间接”饮用,我们的身体究竟有多“污”?这让我们怎么办?所以,装一台电解还原水机势在必行,这是目前最安全最快速地解决饮水问题的办法。


电解还原水机不单可用作过滤自来水,同时也能制成碱性电解水,弱酸性电解水,强碱性电解水,以及强酸性电解水(外用)。不同性质的电解水可作不同用途,包括饮用、烹调、美容、清洁、消毒等。

别再犹豫,赶集去“佳迅”抱台电解还原水机回家去,不要再让你的身体白白遭受伤害!一家人的身体健康最重要,谁也伤不起,更等不起!!!健康从还原水开始。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