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速愈素香港哪里可以买到?速愈素多少钱一盒?

速愈素香港哪里可以买到?速愈素多少钱一盒?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8-06-25  我要投稿

德国进口IMPACT速愈素是一种癌症治疗专用营养品。为现时全球唯一同时含有Arginine (精氨酸)、Nucleotides (核酸)及Omega3 Fish Oil (奥米加鱼油)的专利配方。医学临床研究证明可提升癌症病人抵抗力,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癌疗程,及缓和化疗及电疗期间的副作用。


速愈素香港哪里可以买到?

由于速愈素效果不错,肯定会吸引很多人过来购买。不过,很多地方都是没有速愈素出售的,想要购买速愈素的朋友可以选择在香港佳迅购买,跟雀巢合作的,正品来的。


速愈素多少钱一盒?

在香港佳迅只卖385港币,折成人民币才320元,可能会有朋友认为速愈素的价格比较偏高,但是,患有癌症的朋友一定要先以自己病情为主,有需要的还是应该选择服用本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