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教你如何辨别法国双飞人药水的真假

教你如何辨别法国双飞人药水的真假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3次  上传时间:2018-06-25  我要投稿

做香港港货,有需要做代购或者购买港货的可以找我(safeandnicevip)。前几天,有不少人问我如何分辨双飞人药水的真假,因此我专门上网查了一些资料,对比一下,蛮详细的,大家可以参考。

双飞人有国内江西产的和香港卖的法国产的,前者叫双飞人爽水,不能喝,简体字。后者叫法国双飞人药水,可以喝,外文和繁体字。这里说的是香港的法国双飞人药水。

某宝上有很多卖双飞人药水的,但都声称自己是真货,怎么样才能避免买到假货?下面仔细看看。

最近有不少买家觉得自己买的不是正品,我细细的对比了下。以下就是拿图说话了。

正品的双飞人药水右下角红色区域外围有黑色的阴影,看起来很有立体感,而假货没有的双飞人药水没有这个阴影区域。

正品的双飞人药水的有效期是喷码的,而假货的盒子制作时就印刷上来的有效期。

正品的双飞人药水的“水”字在白色区域内,而且盒子上的双飞人钢印比较深,假货的“水”字则在白色区域外,而且双飞人钢印比较浅。

正品的双飞人药水,天使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都能看到。

而假货的双飞人药水,都看不到天使的眼睛。鼻子和嘴巴,光看到一张什么也没有的脸!

法国双飞人药水可是能口服的哦,那些买了山寨双飞人的亲们,擦亮眼睛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