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化疗期间如何减轻副作用?试试速愈素吧!

化疗期间如何减轻副作用?试试速愈素吧!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次  上传时间:2018-06-28  我要投稿

从确诊的那一刻起,在生理上,你就已经不是一个“健康人”,面对这种骤变,相信大多数患者朋友都不愿意接受和这个事实,甚至还在懵懂的状态,就要开始接受治疗了!

化疗——让人“爱恨交加”的治疗恶性血液肿瘤患者多需要化疗治疗,无论是口服化疗药物还是输液化疗,而这种方式,也通常是“杀敌一千,自损n百”后果。


肿瘤细胞的增殖速度快于正常细胞,而化疗药物正是以此类细胞为目标,同时,人体内也具有同样快速增殖的正常细胞,从而被化疗药物“误伤”,因此,化疗过程中,多数患者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毒副反应。

在化疗过程中,对与各种不良反应的出现,大家可以服用速愈素来减轻。

速愈素是经临床医学证明的,可有效改善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抵抗力的免疫增强性营养制剂,可给予患者良好的营养支持。速愈素根据肿瘤患者和手术患者营养素需求量身定制,高能高脂高蛋白配方,29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添加了高含量的ω-3脂肪酸,精氨酸,核苷酸。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德国圣·约瑟夫·鲁尔大学医院及瑞士苏黎世大学医院等超过26 个大型临床医学研究共2,500病例,证实速愈素有以下功效:

1.显著提升肿瘤患者的免疫力。

2.显著增加肿瘤患者白血球及T-淋巴细胞(T-Cell)的数量。有助病人按时完成治癌疗程,提高治疗的成功率。

通过以上如何减轻化疗的副作用,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服用速愈素的好处了吧,所以说只要癌症病人提前做好化疗准备,相信会恢复健康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