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在香港买双飞人药水一定要注意,不然会买到假货的!

在香港买双飞人药水一定要注意,不然会买到假货的!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6-29  我要投稿

半个小时前发现这4瓶是冒牌双飞人,我此刻心情太气愤了!!!保证一口气扒完,不喝水,不去厕所,数据线也正在充电。

朋友公司差不多每个月都去港澳出差,每次都帮我去香港佳迅带几罐奶粉或者双飞人药水什么的,因为我是哪里的常客。前几周朋友的同事在香港旅游,问我要不要带东西,我:那就带4瓶双飞人和4罐奶粉吧!买回来一直放在药箱,今天打开药箱拿了一瓶双飞人出来,看了看包装盒感觉跟我在香港佳迅买的好像不太对,然后打开拿瓶子出来对比也不一样,说明书更是直接连双飞人的三个字都没有!!我拧开闻一闻,味道更是不一样。一百度就差点气过去了。

我们多么相信香港的“正品”呀,可是它却伤了我的心。搜了一下“roclae”(说明书和瓶子还有包装盒上写的一个英文),一个醒目的标题出来了——“冒牌双飞人”,打开一看。天呀,和我的是一模一样呀。前两天宝宝腹泻,幸好正品双飞人还有,是吃了正品的双飞人,如果是吃这冒牌的双飞人,发生什么事,我一定无法原谅我自己~~~

大部分人去香港都会买双飞人带回来,我相信被坑的人不止我一个,我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有些不良药店老板看到我们是大陆人,就会卖假的给我们。 我想说:大家下次买双飞人的话,一定要打开包装看和看看说明书,或者去香港佳迅,不要再被坑了!!!!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