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深海鱼油的用处大不大,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

深海鱼油的用处大不大,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25次  上传时间:2018-07-03  我要投稿

你们吃过深海鱼油吗?我想不论是备孕或哺乳期的妈妈、还是关注健康的白领,又或是热衷保健的中老年群体,想必都关注过这样一个营养保健品。长期以来,因深海鱼油中的EPA可以降脂、维护心血管健康,DHA可以健脑益智、提高免疫力而雄踞我们的购物车,一些国外的深海鱼油品牌,比如美安深海鱼油也成了代购的热点。


深海鱼油的用处大不大

深海鱼油的兴起还要从欧洲说起。欧洲的研究人员发现,在北欧,爱斯基摩人虽然生活在天寒地冻之中,但是发生心脑血管疾病的机率较低,后来这些研究人员发现这与他们经常食用“深海鱼类”有关,因为这些深海的鱼类含有丰富的必需脂肪酸,这些有益的脂肪酸可以帮助延缓动脉粥样硬化,同时减少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后来,除了以上的发现之外,人们还发现深海鱼油可以有效降低人体的甘油三酯水平,于是,很多高甘油三酯血症的患者都在吃深海鱼油,有些患者疗效也是肯定的。有些医生也建议一些高甘油三酯血症患者在正规服药的同时加用深海鱼油。


深海鱼油那个牌子好?

最好的是选择一些含量高,纯度好的深海鱼油,比如这款美安深海鱼油。服用三粒美安深海鱼油可以降低25%-30%的油脂,另外还可以维持正常的血液流通起着重要的作用,这是因为美安深海鱼油可以降低纤维蛋白原(会引起凝结和血管凝块)的指标,从而起到预防血小板沾黏在一起,不易形成凝块。如果你对美安深海鱼油比较感兴趣,可以关注“佳迅”公众号,这里有你想要的健康食品和保健品。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