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放化疗期间可以服用护士茶吗?

放化疗期间可以服用护士茶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7-03  我要投稿

这几年,我见证了许多化疗过程中,癌症患者服用护士茶生活质量提高,精神面貌改善的例子。我们都知道许多癌症患者除了手术,中药治疗外,经常采取一些化疗,靶向治疗来对抗癌症。

平时看到一些化疗的用户都会有掉发,食欲差,失眠,呕吐,头晕,疼痛等症状,这些是放化疗带来的副作用。同时患者的免疫力也会迅速下降,放化疗通过杀死肿瘤细胞而使肿瘤缩小,但多余的剂量在体内如毒素会破坏好的细胞。


放疗是射线,护士茶有很好的清理射线辐射的能力。化疗有很多种毒死细胞的物质可以选用,护士茶起到排除多余毒素物质。癌症患者在受疾病折磨时,治疗的副作用使生活质量会越来越差。

据相关研究得出,护士茶可以延长术后生存期限,提供化疗支持,减少化疗的副作用及放射治疗中的副作用,生活质量得到很大的改善。当然这不只是实验得出的结果,我也亲眼看到许多癌症患者服用护士茶后身体上精神上好转。


除了一些放化疗患者感受到护士茶带来的效果外,群里对医学比较了解的护士茶用户也有非常深刻的见解和感触。像上面用户所说,就是培元固本,护士茶主要是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激活身体被抑制的免疫细胞正常工作,达到带癌生存的目的。

不要把护士茶当做药物治疗疾病,护士茶不针对疾病本身,不治病,它是通过全身协同调理,激活机体固有的自愈系统来抵抗疾病。


护士茶之所以能抑制肿瘤生长作用是因为其含有多种抗肿瘤草本植物成分,其成分包括:牛蒡,土耳其大黄根、羊酸模、滑榆皮、西洋菜,赐福蓟草,红三叶草和巨藻等。对个别草药成分的作用研究表明,这些草药成分具有抗氧化、抗雌激素、免疫刺激和抗肿瘤等特性。

对于癌症患者而言,化疗期间配合护士茶,适当的运动锻炼,营养的补充,心情的调整,整体的生活质量会有明显提高,即使癌症不能被治愈,正常带癌生存也是一种结果。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