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什么是整健反应?为什么喝护士茶会有整健反应?

什么是整健反应?为什么喝护士茶会有整健反应?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8-07-04  我要投稿

最初对护士茶抱有极大兴趣,很大部分原因是基于它的原理以及成份。护士茶的本质是一种天然的草本清毒茶,通过细胞级清毒,净化身体,恢复免疫力,激发机体自身潜能从而恢复健康。


护士茶它不是药,不治病,准确的说它是有机食品,并获得国际质量保证(QAI),加拿大GMP认证,以及加拿大Alive消费者金奖(北美保健食品最高奖项)等多项荣誉。

不过随着对护士茶越加深入的了解,以及身边上百位护士茶用户提供的真实案例反馈,我发现有一个问题更加引人瞩目,那就是,喝护士茶,每个人的身体都会产出的整健反应。

什么是整健反应?

简单来说就是人体在健康调整期间,由不良状态转入良好状态的时候身体所感觉到的或表现出来的症状统称为:整健反应。

有个比喻非常形象:整健反应的过程就相当于一个人清理房间的过程,当你需要把家里的房子重新布置让它干净整洁时,这个过程会把家里弄的比之前更乱更脏,但这是必经的过程,经过这个过程整个房子会变得干净透亮,整洁。


为什么喝护士茶会有整健反应?

护士茶通过细胞级水平清理毒素,激活人体自身免疫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肝脏、肾脏、皮肤和肺部等的净化功能,使得人体的自净和愈合机制协同工作,净化身体的每个细胞,从而起到恢复正常细胞功能,促进细胞再生,活化机能的效用,在身体变化过程中势必会引起不同的整健反应。如果没有?要么这个人的身体非常健康,没有受到任何毒素侵扰,要么身体里毒素很少,反应不能被明显感知。

整健反应时间?

由于每个人身体健康状况都不同,普通人的整健反应出现在第1-7天或者半个月,一般会在第2-7天消失。有些人长久以来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身体透支非常严重,那么他的整健反应就会来的更快,更凶猛,时间也更长。有些人只是轻微的亚健康状态,整健反应自然没有那么明显,都是因人而异。

整件反应有哪些症状?

轻度反应包括:困倦、口干、口苦、肩膀僵硬、轻微腹泻、皮肤长包,瘙痒、排气等。严重的包括:头痛、头晕、发烧、湿疹、关节痛,血压上升、气喘、呕吐、嗓子沙哑、食欲不振。


我先说说自己亲身体会吧:

我的整健反应只有一种,就是容易困倦,属于轻度反应。

喝护士茶期间我几乎每天白天都要睡上一觉,晚上也很早就入睡,这种状态大概持续了一个多月,最后把睡眠调整好了,早上都能自然醒,而且全身轻松,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好了。

睡眠改善是所有喝护士茶的人最常见的反应之一,这个很好理解。熬夜几乎是现代人的通病,也是最不良的生活习惯之一,经常熬夜身体得不到正常休息,启动不了排毒机制,就无法正常排毒,这就是为什么经常熬夜的人身体毒素普遍多。

每天香港佳迅护士茶用户群里也几乎都是睡眠改善的消息。还有很多反馈,用户自己发表在朋友圈,都是真人代言,可见效果真的非常不错。从另一个角度看, 通过整健反应的强弱,持续时间的长短,护士茶还可检测你的身体状况,整健反应越强的人,越应当反省自己过去的健康状况。

其实很多人开始都是因为特定的原因选择喝护士茶,比如改善睡眠,调理肠胃等。但是喝着喝着却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整健反应,才发现原来自己身体隐藏着这么多毒素,这些毒素就像定时炸弹一样安在身体的某个角落却从未被察觉。


所以在这里特别提醒,护士茶用于机体清毒调理,是细胞水平全身性的调理。很多人服用后除了出现上述所列轻度或重度反应之外,还会出现其他各种不同的整健反应,如喝完这痛那痛的话,中医讲不通则痛,说明那个部位有问题。总之就是身体哪个地方有问题,整健反应一般就落在那个位置上,这些症状都是正常的,大家都不要担心。

还有一些健康状况极其堪忧,或患有重大疾病以及慢性疾病的人,整健反应必然是多样化的,强度不等,反应持续时间也不一,但是都不要担心。我们会根据服用你的情况,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和相应的解决方案。

通过对整健反应的正确认识,我更加相信一个事实,护士茶之所以能够成为百年品牌,正是基于它的本质:它是纯天然的植物制成,用于简单的净化机体和排毒。它是无毒的,真正的奥秘就在于此!护士茶不仅可以给你身体健康带来巨大的改善,更重要的是它能够从精神层面上加强你的健康管理意识,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思维习惯,最终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