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夏天室内喷驱蚊敌,驱蚊还祛味,蚊子再多也不怕!

夏天室内喷驱蚊敌,驱蚊还祛味,蚊子再多也不怕!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8-07-04  我要投稿

炎热的夏天来了,那些讨人厌的蚊虫如期而至了。每年的夏天最烦人的不是火辣辣的日晒,也不是居高不下的高温......毕竟我们空调可以为我们带来凉爽,但是那些无处不在的蚊子,总是有事儿没事儿在耳边一阵嗡嗡声,还趁你不注意的咬上两口,让你“强制献血”,可真真是令人烦躁啊!


每到夏天还要想尽各种办法来驱蚊,蚊香、蚊帐、电蚊拍少不了,还有五花八门的驱蚊剂也是不少,但是晚上依旧饱受蚊子的叮咬。其实驱蚊很简单,只需要准备好一瓶驱蚊敌就可以轻松驱蚊,让你晚上睡个好梦。


首先打开驱蚊敌瓶盖,然后对着外露的皮肤,比如手臂、腿部喷一些,过一会就会有气味,这种气味淡淡的,带有幽香味对人体不会有害,蚊子闻到就会远离,让你免受蚊虫的叮咬。


除了驱蚊敌可以有效驱蚊,黑胡椒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平时在窗台或者门口散一点黑胡椒,让蚊子远离你的房间。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