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自然疗法的骄傲,加拿大顶级护士茶!

自然疗法的骄傲,加拿大顶级护士茶!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6次  上传时间:2018-07-05  我要投稿

在这个世界上,钱是永远赚不完的,唯一值得所有人投资的项目,不就是身体的健康吗?这款加拿大排名第一的有机健康营养品!人气最高,最健康,也是最时尚的有机产品——护士茶,非常适合各位的需求!!!

本产品不能代替药物,百分百纯天然草本植物提炼。主要成分有牛蒡跟、红三叶草、聖蓟草、土耳其大黄根、绿海苔、滑榆皮、羊酸模、蒲公英等8种草本。


加拿大护士茶的功能?

护士茶能改善肝、肾、脾、胰功能,有组防止细胞突变,调节体内新陈代谢,增强免疫系统,抑制细菌在肠内滋生繁殖。深入全身每个细胞,温和而有效地排出全身毒素,普通的排毒产品很少能够渗透到全身器官组织中清除毒素,但是护士茶可以深入每个细胞进行排毒。

加拿大护士茶的作用?

护士茶它不是药,它是一种能纾解身体毒素,有助促进人体自然抗病功能的草茶,其中特别加入蒲公英,比其他普通保健饮料有抗病毒、微生物,清除体内毒素之效。加拿大护士茶获得加拿大政府分发的产品认证,并为全世界最好检验标准。同时取得加拿大及国际天然健康食品原材料供应质量认证,绝无添加有害物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