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蚊香和驱蚊手环,夏天宝宝驱蚊不靠谱,最好是选驱蚊敌!

蚊香和驱蚊手环,夏天宝宝驱蚊不靠谱,最好是选驱蚊敌!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6次  上传时间:2018-07-05  我要投稿

夏天到了,蚊子开始蠢蠢欲动。趁着妈妈不注意,该死的蚊子就能在宝宝胖乎乎的小手小脚上叮起一个大包,痒得孩子白天发脾气,晚上睡不安。

宝宝不舒服,妈妈自然也不能安心,到底用什么方法驱蚊最安全?下面就跟着小迅来看看吧。


为什么蚊子总是盯着宝宝不放?

是因为宝宝的血特别甜,当然不是。因为宝宝新陈代谢快,不仅排出很多的二氧化碳,体温相比成年人也会偏高一点,而且宝宝活动量大,夏天稍微一动弹就搞得满身汗,每一点都跟蚊子的喜好完美契合。

驱蚊产品哪些给宝宝用安全?

传统蚊香片、驱蚊手环什么的,并不推荐使用。蚊香燃烧出的PM2.5会对空气造成一定影响;驱蚊手环只能起到给身体某个部位驱蚊的作用,而且对于处于口欲期的宝宝也不是一个好选择,如果想要驱蚊效果更好又安全的,最好是选择驱蚊敌。


只需在宝宝的外露皮肤喷点驱蚊敌,这样就能有效驱蚊了,低过敏性配方,有滋润皮肤的功效,而且气味有淡淡的幽香,驱蚊、净化空气两不误。

怎样才能做到真正的防蚊?

物理防蚊的方法很简单。记得在家给宝宝使用蚊帐,这也是目前最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给宝宝穿宽松、浅色的长衣、长裤,长衣的遮挡让蚊子无从下口。使用空调、电风扇等,空气的强烈冲击会使蚊子远离。

了解了这些常识,夏天,宝妈就不用再担心宝宝会被蚊子叮咬了,远离蚊子,给宝宝一个无蚊的夏季。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