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七月了,户外蚊子多,宝宝出去玩耍宝妈要这样做!

七月了,户外蚊子多,宝宝出去玩耍宝妈要这样做!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7-06  我要投稿

七月了,野外、河边都是纳凉避暑的好去处。但是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成群的蚊虫了,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如何选择好的驱蚊产品?你真的选对了吗?


婴幼儿散发的热量比较多,呼吸频率比较快,因此更容易成为蚊子的目标。体温高就容易出汗,婴幼儿皮肤更易出汗,而汗液中的乳酸和氨类化合物等成分对蚊子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再加上婴儿的皮肤吹弹可破,娇嫩欲滴,被蚊子叮咬之后很容易红肿,还有很大几率感染。

夏天来临,不少宝妈喜欢用蚊香驱蚊,但是不能忽略的是,在驱蚊的同时,蚊香也会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种种危害。


大多数蚊香的有效成分(0.2%-0.4%)是除虫菊脂杀虫剂,它是从一种丙菊酯的杀虫剂提取的。99%以上的其他物质是有机填料、黏合剂、染料和其他添加剂,使蚊香可以无焰闷烧。而燃烧的烟里含有以下对人体有害的物质。

都说香烟危害大,可是一卷蚊香燃烧后放出的微粒和烧75-137支香烟的量是相同的,而且蚊香所释放的超细微粒,也可进入并留在肺中,因此,短期内可能引发哮喘,长期则可能引发癌症。


家里有宝宝的家庭就不要使用蚊香了!要为宝宝准备安全健康的驱蚊敌。只需在宝宝的外露皮肤喷点驱蚊敌,这样就能有效驱蚊了,有低过敏性配方,能滋润皮肤的功效,而且气味有淡淡的幽香,驱蚊、净化空气两不误。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