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神奇的双飞人药水,功能强大,居家必备!

神奇的双飞人药水,功能强大,居家必备!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7-06  我要投稿

双飞人药水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38年。在1838年,法国药剂师亨利里克莱斯创建一个基于薄荷和乙醇的药水——双飞人,双飞人这个商标由此被提出,但其在1857年才真正开始。两次世界大战促进了双飞人药水品牌的发展,因为双飞人的多功效使它倍受欢迎,是当时士兵不可或缺的药水。

双飞人药水以其功效齐全而被广泛认知,具有伤风感冒、肚痛疴呕、蚊咬止痒、消化不良、烫火灼伤、牙痛头痛、消暑提神、驱风救急、舟车晕浪、消毒止炎的功效。


上面看完双飞人的介绍,下面来看看我对双飞人的见解!

起因,同事的儿媳长居深圳,经常出入香港,那边对双飞人市场接受度很高,也吹得很神奇,这次同事去深圳回来就带了1瓶双飞人回来,各种吹嘘各种神。也不以为意。

例子一:

有天办公室另一同事头晕头痛,各种不舒服,然后就滴了几滴兑水喝,尼玛一个多小时后就神奇的好了。

例子二:

因为同事是随时背着这个在包里的,有次坐轻轨有一妹子晕倒了,就用这个水给晕倒者抹在太阳穴和人中位置,一会屁事就没了。

再来看看法国原装双飞人药水的主要成分: Alcohol 80% --酒精80%  Peppermint oil 1.32% -- 1.32%  Distilled water to 18.68%-- 18.68%。光从这成分表上是撒子都看不出来,不就是酒精,薄荷油外加蒸馏水。不过,这种别个真正的秘方肯定不得公布出来。

看同事用着不错,我也让朋友从香港佳迅捎了2瓶回来。到手35RMB一瓶。昨天在家里做清洁,手着割了黑大条口口,我又想到了这神奇的双飞人药水,就往伤口上抹了一点,和酒精抹在手上唯一的区别就是有点凉快,其它就是火辣辣的疼。不过,止血效果杠杠滴。

之前去逛杨家坪和南坪的万宁,看到有卖的,有50ml也有30ml的,价格也公道,心想着给家里老人每人备一瓶,夏天应该比较适用。正准备下手的时候,我一看是国产的,不是法国生产的,就放弃了。


(左边是双飞人药水,正品,右边是双飞人爽水,假品)

真货是可以外用和内用的,圆瓶装全黑色中文繁体字,说明书简洁,假货的不可以内服,有方瓶和圆瓶装印刷时简体中文字,说明书花哨。

最好是去香港佳迅,药店可真信不过!!虽不是假,但可以说是山寨的,并且去药房买的时候不要只说双飞人,一定要说法国双飞人。有时药房店员会给你讲这是啥子新包装,新升级的。药房是要比香港佳迅便宜一点,但东西不值这个价哈。

我们平时见到的是是法国版的,也就是双飞人药水。另外一种是江西版的,也就是双飞人爽水。两者区别在于前者可以内服,后者而不可以内服。所以大家要买的时候,记得要多注意以下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