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熬夜、喝酒、吃药最伤肝!保护肝脏喝金装护士茶,恢复肝脏健康!

熬夜、喝酒、吃药最伤肝!保护肝脏喝金装护士茶,恢复肝脏健康!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7-09  我要投稿

熬夜、喝酒、长期吃药等很多行为,都会造成肝损伤,初期只是转氨酶升高。但是肝脏是没有疼痛感的,如果不注意,就可能悄悄形成肝纤维化、肝硬化、甚至肝癌。


保护肝脏可以喝金装护士茶,能够恢复肝脏健康!

金装护士茶是以牛蒡根、圣蓟、羊酸膜草、红三叶草、土耳其大黄根、滑榆皮、绿海苔、蒲公英,这8种植物为主要原料,高度提纯其中的有效活性成分,可以清除肝脏毒素,减轻肝脏负担,保护肝脏,恢复肝功能。

经过健康管理师以及医生严格挑选,确定原料优质,纯天然植物中萃取,美国FDA认证的放心产品,产品有效才会推荐给大家,省去大家挑选的时间。


如果您常年吃药、经常饮酒、熬夜,或是已经肝功能受损,推荐服用金装护士茶,3瓶为体验疗程,帮助肝脏排毒,3个月为一个完整疗程,调节肝功能,让肝脏恢复健康!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