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美安深海鱼油什么时候吃最好?吃完后要注意什么?

美安深海鱼油什么时候吃最好?吃完后要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次  上传时间:2018-07-09  我要投稿

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能取得最大的效果。美安深海鱼油是保健食品,对我们的健康有调节作用。那么,美安深海鱼油什么时候吃最好?吃完后要注意什么?下面就来看看吧。


吃美安深海鱼油有有什么好处?

美安深海鱼油(含维生素 E) 胶囊食品内含 EPA (二十碳五烯酸)和 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 Omega-3 脂肪酸及维生素 E ,能帮助维持健康心血管健康。含有鱼油3000毫克,近3倍鱼油比大多数其他鱼油产品及符合美国心脏协会3G的推荐,作为最有效的量,以促进整体心血管健康。

美安深海鱼油什么时候吃最好?


美安深海鱼油随餐服用效果最佳。早中晚都可以服用,如果您一日吃2次建议早晚服用,一次的话建议晚上服用。研究表明,80%的中风脑梗都发生于晚上0~4点之间,晚上服用对于预防其发作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吃完后要注意什么?

服用后2小时内不要服用茶、咖啡、酒精或其他含有咖啡 因的饮料,如:可乐。另外,建议服用时间相隔4小时。只有选择正确的服用时间才能最大程度发挥药物或保健品的作用,才能最大程度保证服用者的利益,维护身体健康或者增强体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