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夏天家里蚊子猛如虎,教你一招有效的驱蚊方法,安然度夏!

夏天家里蚊子猛如虎,教你一招有效的驱蚊方法,安然度夏!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7-09  我要投稿

夏天到了,又到了跟蚊子们斗智斗勇的季节。常常觉得为什么蚊子都不咬别人,只咬我!简直生气!

蚊子作为世界卫生组织宣布的威胁人类健康的头号公敌,他会携带各种传染病毒菌,驱蚊这件事必须重视!


首先驱蚊之前,你必须知道的那些儿事...

先来看看驱蚊产品的成分,常见的主要有:避蚊胺(DEET),埃卡瑞丁(又名Picaridin、Icaridin),驱蚊酯(又名伊默宁、IR3535),柠檬桉叶油(唯一的植物成分)。

含有DEET的产品驱蚊液不适合2个月以下的婴儿使用。儿童使用避蚊胺的最高浓度限制是30%。驱蚊水不能和防晒霜共用,会降低或者完全消除驱蚊效果。不少植物油,如丁香、薄荷等,都具有驱蚊效果,但它们挥发性太高,需要反复涂抹才可能生效。

对于儿童与大人如何驱蚊, 最好的选择是这款驱蚊敌


驱蚊敌它不含激素天然无刺激,喷点在外露的皮肤上,还能滋润肌肤,再加上温和而不刺鼻的淡淡的幽香,驱蚊、净化空气两不误。驱蚊敌的效果可以长达12小时,保证你不会被蚊子咬到,根据国际组织标准配制而成的,信赖可靠。

所以,夏天的到来,我们只要提前准备好驱蚊敌,相信家中无蚊,安稳的过一个无蚊的夏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