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美安深海鱼油的功效与作用

美安深海鱼油的功效与作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8次  上传时间:2018-07-10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养生的日渐重视,美安深海鱼油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你真的了解美安深海鱼油吗?知道它到底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吗?别着急,让小迅一一告诉你!


美安深海鱼油到底是什么?

美安深海鱼油是指含丰富EPA、DHA的油脂,和α-亚麻酸同属于多不饱和脂肪酸类,也是脂肪的组成成分之一,大多存在于深海鱼的体内,也可由α-亚麻酸在人体内经代谢产生。研究发现深海鱼油能显著降低甘油三酯,同时可降低总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其降脂的机制一方面是通过抑制肝乙酰辅酶A羧化酶、脂肪酸合成酶和酰基转移酶的活性,来减少脂肪酸的合成;另一方面是促进脂肪酸的氧化,促使脂肪酸转化为磷脂。

美安深海鱼油的功效与作用

1、预防冠心病

冠心病主要是由血管内的脂肪沉积过多所造成的血管动脉狭窄、供血不足而引起的。鱼油或n-3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能抑制内源性胆固醇及内源性甘油三脂的合成,从而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低密度脂蛋白及极低密度脂蛋白(它们均为致动脉粥样硬化因子)。


同时它能够协助体内的“好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清除血管壁上多余的脂肪,并增强血液流动性,令血液流动畅通无阻,从而抑制不正常血液凝集、预防血栓产生、阻止中风或心肌梗塞的发生。因此鱼油也被称作血管内的“清道夫”。

2、促进大脑和视网膜的发育

美安深海鱼油中的DHA成分是另一种特殊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大脑细胞形成、发育及运作不可缺少的物质基础。科学家发现在脑部的“神经元突起细胞”中含有大量的DHA成分,这使得脑部的神经传导物质能比较容易传达正确的讯息。

因此DHA所起到的作用是:促进、协调脑神经回路,以维持脑部细胞的正常运作,从而增强大脑集中力、记忆力和注意力。

3、预防各类炎症

EPA和DHA还具有抗炎活性。当人体摄入的Ω-6-脂肪酸(植物油中通常大量含有)过多而Ω-3-脂肪酸不足时,机体就会产生一些化学物质,从而引起炎性反应。

美安深海鱼油中的EPA与DHA则可以平衡过多的Ω-6-脂肪酸,因此鱼油常被用于预防各种炎症,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等。

4、抗癌功效


英国的研究实验发现,大量存在于鲭鲱和沙丁鱼等鱼油中的DHA、EPA,能有效分解一种最常见的与恶性肿瘤形成有关的蛋白质,可以阻止恶性肿瘤对组织所进行的破坏。多吃富含DHA、EPA的鱼类食物,可以预防肺、胰腺、结肠和胃癌的发生。

5、改善不良情绪

EPA和DHA与情绪平衡有密切的关系。当血液中的EPA和DHA的浓度偏低时,人体发生轻、中度忧郁症的几率会明显提高。大量临床实验证明,与不爱吃鱼的人相比,爱吃鱼者面对困难与压力表现得更为积极乐观,这是因为鱼中含有的EPA与DHA还有改善情绪的作用。

虽说美安深海鱼油能起到预防冠心病、提高记忆力等多项功效,但我们在食用时一定要适量,绝不能多吃,过量食用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哦!每天一次,一次3粒的美安深海鱼油,给心脑上保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