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夏天蚊子多怎么办?教你1招,只需10分钟,蚊子灭光光!

夏天蚊子多怎么办?教你1招,只需10分钟,蚊子灭光光!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7-11  我要投稿

夏天来了,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蚊子也开始疯狂行动起来了。它们就像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每到夜晚时分,便疯狂进攻人群。夏季因为炎热,所以大家都穿的比较凉快,人也舒适,可这无疑更招蚊子喜欢,导致身上时不时多了些红红的水泡,又痒又疼的。现在很多人觉得蚊香有毒不健康,不愿意点蚊香驱蚊,但是晚上有蚊子又容易影响睡眠质量。


蚊子那些不为人知的习性!!!

蚊子有雌雄之分,只有雌蚊才吸血,雄性不会吸血。雌蚊必需吸血其卵巢才能发育,繁衍后代。

蚊也是通过吸血传播疾病的,了解蚊的吸血习性能察知其与疾病的关系。

一般伊蚊多在白天吸血,按蚊、库蚊多在夜晚吸血;有的偏嗜人血,有的蚊则爱吸家畜的血,但没有严格的选择性,故蚊可传播人畜共患病。

一般讲蚊喜欢在隐蔽、阴暗和通风不良的地方栖息,如屋内多在床下、柜后、门后、墙缝以及畜舍、地下室等,室外多在草丛、山洞、地窖、桥洞、石缝等处。

掌握蚊的栖息习性是制定灭蚊措施的重要依据。

据吸血后不同的栖息习性把蚊子分为3种!!!

1、家栖型——如微小按蚊、嗜人按蚊。

2、半家栖型——如中华按蚊、日月潭按蚊等吸血后有些在室内,有些到室外栖息。

3、野栖型——如大劣按蚊、白纹伊蚊等吸血后要飞到室外消化胃内的血液。


被蚊子咬后的处理方法!!!

当被蚊子咬的时候,最好及时进行一些消肿止痒的处理措施,如抹牙膏、无比滴等。否则,过太长时间才去处理,到那时致敏源已被皮肤深入吸收,会减慢红肿消退的速度。同理,在过很久才处理的话,则建议在第一次涂抹后,每隔十分或八分钟的再点涂2~3次为宜。

警惕蚊虫叮咬后的错误做法!!!

不少人为驱蚊,会在身体各处喷洒花露水,这种做法其实是错误的。因为花露水中含有食用酒精等化学成分,过多的使用可能会导致身体发痒,冒冷汗,甚至容易出现过敏症状,一般建议用水稀释花露水后喷洒在身体各处。另外花露水中含有具有轻微毒性的“驱蚊酯”,被蚊子叮后皮肤会留下创口,加上很多人会因痛痒挠破皮肤,甚至出血。

这时如果大量喷洒花露水,其中的酒精、“驱蚊酯”等会直接通过创口刺激皮肤,不但不能减轻炎症,反而会造成皮肤损伤加重。

夏天有效驱蚊的方法!!!

夏日蚊子骚扰,让人不胜其烦,但是总用灭蚊药驱蚊,一是容易让蚊子产生耐药性,效果不好,二是容易影响人的身体健康。其实驱除蚊子不一定要用药物,不妨在家备瓶驱蚊敌


驱蚊敌它不含激素天然无刺激,喷点在外露的皮肤上,还能滋润肌肤,再加上温和而不刺鼻的淡淡的幽香,驱蚊、净化空气两不误。而且效果还能长达12小时,保证你不会被蚊子咬到,根据国际组织标准配制而成的,信赖可靠。

所以,夏天的到来,我们只要提前准备好驱蚊敌,相信家中无蚊,安稳的过一个无蚊的夏天。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