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纯净水、矿泉水、还原水、自来水这四种水,那种常喝才健康?

纯净水、矿泉水、还原水、自来水这四种水,那种常喝才健康?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3次  上传时间:2018-07-31  我要投稿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纯净水、矿泉水、还原水、自来水等,我们究竟选择喝哪一种水才有利于身体的健 康呢?专家指出:人们饮水不应仅仅满足于饮水的方便,水的卫生,更要饮用健康的水。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健康饮用水必须符合六个条件,即:不含有害物质、含有适量的矿物质、硬度适中、含氧丰富、水分子团小、pH值为弱碱性。

很多专家经过多年研究证实,还原水是理想的饮用水。还原水中含有水作用与可饮用性小水份子团,消除自由基,促进健康,排毒能力,酸性水(外用)的好处,个人卫生,绿色还境。因此,常喝可以改善肠胃功能,舒缓肠胃不适,促进肠胃畅通。


喝什么样的水才能健康

还原水对人体健康最有利。如今,大小河道、水库、井水都不同程度地遭受工厂废液、生活废水、农药残余等污染,人们喝水也存在了隐患。专家提醒,生水或完全烧开的水都不宜健康,喝水最好喝还原水。

饮用生水对人体危害极大,因为生水中含有各种各样的对人体有害的细菌、病毒和人畜共患的寄生虫。喝生水很容易引起急性胃肠炎、病毒性肝炎、伤寒、痢疾及寄生虫感染。另外,如今大多数地表水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一些有机化合物会和通入水中的消毒剂—氯气反应生成卤烃化合物,如三氯甲烷,这类 物质有潜在的致癌性。因此,生水不宜喝。


一个晚上人体流失的水分约有450毫升,每天起床后喝杯还原水,不仅可以补充一晚上人体代谢失去的水分,还有利于肠胃的健康,防止便秘,早起喝杯水,简单又健康。

早上喝杯还原水能够有效地清除日常生活中进入人体的污染物,保证细胞的新陈代谢,还能够刺激胃肠的蠕动,湿润肠道,软化大便,促进大便的排泄,防治便秘。对于习惯性便秘者同样有效,只要能坚持每天起床后先饮水后排便,几个月的时间就能够治愈。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