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高血糖患者服用佳膳适糖,有效补充营养,减去血糖!

高血糖患者服用佳膳适糖,有效补充营养,减去血糖!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次  上传时间:2018-08-01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不断提高和生活水平的改善,我国的糖尿病患者数量也呈明显的上升趋势。按照国际糖尿病联盟的估算,我国每小时会增加115个糖尿病患者,每年约增加101万糖尿病患者,而实际上,新增患病人数可能还要多于这个估算数据。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控制血糖是非常重要的。但降血糖的方法却不是单一的,除了控制饮食和药物降糖以外,营养品也可以很好的降血糖。


大多数人认为糖尿病患者的饮食要淡而无味,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相反,糖尿病患者的饮食要比正常人的饮食更讲究合理搭配。这是因为糖尿病会使人体的某些营养素流失,同时糖尿病人进行饮食控制也会使一些营养摄入不足,因此糖尿病人需要有意识地补充某些营养,以维持机体营养均衡。比如镁、钾、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D等,都是糖尿病患者不可缺失的营养素。

那么,在控制饮食的前提下,如何为糖尿病患者补充均衡的营养呢?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开始通过使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来增强身体机能,改善健康状况。其中佳膳适糖,就是广受高血糖人士好评的一款营养粉。


佳膳适糖是什么?

佳膳适糖,是一款全营养配方食品,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的配方,富含膳食纤维,既能平衡体内菌丛生态,帮助维持肠道健康,还有助于稳定餐后血糖。而且它里面还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的营养建议,能很好的为高血糖人群提供日常的营养需求。

另外,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量蛋白质组合,也提升了佳膳适糖的口感,既能有效提高糖尿病患者对饮食管理的依从性,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也适合糖尿病人长期食用。

除此之外,患者在外出就餐时要注意。早餐,避免选择含油量太高的,喝豆浆和牛奶时不要加糖,尽量增加纤维素的摄取量,少吃重口味食物;快餐,避免淋卤汁或添加肉酱,避免油炸、蜜汁、糖醋的菜式;小吃,避免羹类或炒的面食。


小吃多以单一项的主食或肉类为主,无法得到均衡的营养,需调整搭配方式;西式自助餐及套餐注意,主菜选择以海鲜及含油量较少的白肉为佳, 同时注意摄取量。多选生菜类菜肴,沙拉酱要注意种类及量。餐后甜点宜以低糖水果代替。

生活中高血糖人群一定要树立这样一个理念,营养是治疗的一部分,在控制糖分摄入的同时,可通过日常的饮食搭配及食用合理的全营养配方食品,来为身体创造均衡的营养条件,从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舒缓不舒适的症状。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