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去香港必买的法国双飞人药水,不仅便宜,还超级好用!

去香港必买的法国双飞人药水,不仅便宜,还超级好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2次  上传时间:2018-08-01  我要投稿

香港除了是化妆护肤品,大牌产品的购物天堂,药品也是特别有名的!夏天已经悄悄来临了,为了让宝宝们能愉快的渡过一个完美的夏天,小迅每周都在香港和内地奔走,因为经常为客户代购港货,有些物品基本上每周都要带。下面小迅就推荐一款在夏天超级好用的东西——法国双飞人药水,希望大家会感兴趣的。


我们都知道法国双飞人药水历史悠久,从1857年就开始行销全世界,两次世界大战促进了双飞人药水品牌的发展,因为双飞人的多功效使它备受欢迎,是当时士兵不可或缺的药水;双飞人以其功效齐全而被广泛认知,具有伤风感冒、肚痛疴呕、蚊咬止痒、消化不良、烫火灼伤、牙痛头痛、消暑提神、驱风救急、舟车晕浪、消毒止炎的功效,基本属于万能药水,哪里不舒服用哪里,喝起来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随身携带也方便,基本上我身边的朋友家人家家都有反馈效果很好!

而多数人都会找小迅买双飞人药水,一瓶双飞人药水大概是需要42港币的,折合人民币的话也就是35元。而在国内药店买的话,一瓶大概是要40多元左右。不过有的人在网上看到有些双飞人药水一瓶只需十几块,这种的话,就有可能是假的了。


还有双飞人药水内服的话,成人每次七八滴,小儿只要二三滴就行,用温暖开水冲服或滴在汤勺上放入口内更佳。外用的话,可以多搽患处功效迅速。

双飞人药水是最适合居家旅行之用,也为家庭必备品,用以馈赠亲友,倍受欢迎。有需要代购的话,可以加我微信safeandnicevip2 基本都是按香港价格算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