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高血糖患者要想降低血糖,循序渐进才是王道!

高血糖患者要想降低血糖,循序渐进才是王道!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8-08-03  我要投稿

在导致糖尿病并发症的诸多危险因素之中,高血糖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正因如此,血糖能否尽快地降下来,无疑是广大糖友最为关心的问题,许多糖友甚至到了血糖一天不降,终日寝食难安的地步。不可否认,严格控制血糖对防治和延缓糖尿病急性、慢性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然而,血糖是否降得越快越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位病人的情况吧。

76岁的陈先生是一位糖尿病患者,在他55岁那年,他经常感觉刚吃过饭又很快觉得饥饿,还常出现脚抽筋、手指活动不灵等症状,到医院进行检查,被确诊为糖尿病。当时通过药物的控制,他的病情没有加重,但长期服用降糖药让他感觉身体不适。后来香港佳迅给他推荐了佳膳适糖,陈先生看了一下,效果好又没有副作用,抱着尝试的心态,没想到一用就是十多年,血糖得到很好的控制和调节,所以他想把这个推荐“糖”友们。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开始通过使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来增强身体机能,改善健康状况。其中佳膳适糖,就是广受高血糖人士好评的一款营养粉。

佳膳适糖是一款全营养配方食品,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的配方,富含膳食纤维,既能平衡体内菌丛生态,帮助维持肠道健康,还有助于稳定餐后血糖。而且它里面还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的营养建议,能很好的为高血糖人群提供日常的营养需求。


另外,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量蛋白质组合,也提升了佳膳适糖的口感,既能有效提高糖尿病患者对饮食管理的依从性,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也适合糖尿病人长期食用。

生活中高血糖人群一定要树立这样一个理念,营养是治疗的一部分,在控制糖分摄入的同时,可通过日常的饮食搭配及食用合理的全营养配方食品,来为身体创造均衡的营养条件,从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舒缓不舒适的症状。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