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双飞人药水为何那么深受大众喜爱呢?

双飞人药水为何那么深受大众喜爱呢?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8-08-03  我要投稿

说起双飞人药水,大家一定不陌生没错!它是家居常备的外用药水。那么,双飞人药水为何那么深受大众喜爱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双飞人药水正因为它有以下这么多妙用,所以才深受大众喜爱。


妙用一、蚊虫叮咬,杀菌止痒

众所周知,双飞人药水预防治疗蚊虫叮咬的功能强大,滴一两滴涂于患处,可杀菌止痒哦,外包装上还有特别标注呢!像小迅这种招蚊子的人类,夏天不抹点双飞人睡觉,都内心不安呢!

妙用二、提神醒脑,清凉爽快

春困秋乏冬眠夏打盹!一年四季身体都容易疲乏困倦,尤其是开会、上课及熬夜开车时最为苦脑,此时,你大可倒双飞人药水于掌心,分别涂抹于脑后枕骨下的风池穴,头顶百会穴,太阳穴以及人中穴,稍加按摩,可保半小时之内精神振奋,脑醒眼明之功效。


妙用三、口腔溃疡,清热降火

要是吃火锅、辣条太多,落了个口腔溃疡,不妨可以试试:用棉签取一两滴双飞人药水,轻轻处于溃疡患处,有缓解和治疗的功效哦!

妙用四、餐具消毒,清洗床被

在外用餐时,可用双飞人药水对餐具进行一次消毒,不仅能有效去除未净的油污,更能起到杀菌作用哦!床单、被套、枕套等床品上面是很容易附着尘螨的,所以在洗涤完成后,再将床品放到含双飞人药水的水中浸泡几分钟后再晾晒,可以有效地消除床品上的尘螨!


妙用五、洗头洗澡,清痱止痒

洗头洗澡时,在水中加几滴双飞人药水,不仅洗得清清凉,而且还能起到祛痱止痒、清凉去热的作用哦~

现在越来越多去香港旅行的人都会去太子站附近的香港佳迅购买此药水,大家都对这款药品有很好的口碑。不过这两年听说有充装双飞人的不能滴饮的,牌子是一样的,也就是套牌,这个要注意了,最好是自己去香港或者到知名的香港佳迅购买!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