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三伏天喝金装护士茶,排出一年毒素,身体机能更好了!

三伏天喝金装护士茶,排出一年毒素,身体机能更好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8-06  我要投稿

已经进入三伏天的中伏了,无论是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都可能经常感觉疲倦,有口臭,三天两头便秘,经常失眠,肥胖等问题。如果你总是有这些症状,可能就是体内垃圾毒素比较多,这个节气正好是最好的排毒时间,一年一度的伏天请大家珍惜,赶快来打扫下身体。


如果你体内有这些症状,证明毒素太多该清除了。

1、舌苔发黄、口臭,好多人都感觉“吃不饱”,胃要排毒。

2、面部长斑、白带增多,脾要排毒。

3、面部或者身体水肿、疲倦感增加,肾脏要排毒。

4、溃疡长在舌头,常胸闷失眠,心脏要排毒。

5、指甲表面有凸起的棱线,或向下凹陷,两侧脸颊长痘,肝要排毒。

6、下巴出现痘痘,小肠要排毒。


7、便秘,腹胀大肠要排毒。

8、皮肤瘙痒、粗糙、长斑、干燥或油腻、易过敏、起红疹和小疙瘩等,皮肤毒素反应。

9、头昏、失眠、多梦、烦躁焦虑、抑郁、记忆力下降及易怒、情绪波动大,神经要排毒。

毒素过多的征兆是身体发出的警号,如果仍不加以改善和排毒的话,容易引发失眠、长斑、过敏、便秘和慢性病,癌症等严重疾病。

排毒就是一种预防 

为期3天的排毒计划,没有禁食,没有泻药,只吃纯粹的,天然,美味的食物。遵循这些建议,你会重拾更好的自己,你的消化,甚至你的血糖和血压恢复。


1、吃有机食物

农药即毒素,有必要重视起来。在食品和化学毒物学一项新的研究发现,饲料中的农药导致老鼠患有肿瘤和早死。有机是理想的,但如果买不到有机产品,挑厚皮的,削皮吃。

2、多喝水

目标就是通过尿液,大便,汗液将毒素排掉, 佳迅说:“每天喝8-12杯还原水是必不可少的。” 

3、喝草药茶排毒

牛蒡根,羊酸模,土耳其大黄根,红三花,圣蓟药,滑榆皮,蒲公英,绿海苔,这些草本对身体还是蛮有功效的,但是这些保健茶很难买齐,只喝一两种清毒效果并不好,想要深层清除细胞水平的毒素和重金属,可以首选金装护士茶,含有上面所有的清毒草药成分,有效清除体内毒素。


金装护士茶清理身体的垃圾毒素和重金属,帮助身体恢复固有的机体功能,促进细胞营养的吸收,加快身体的代谢功能,有效的调理亚健康和慢性病。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