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糖尿病患者餐后血糖高怎么办,合理饮食是关键!

糖尿病患者餐后血糖高怎么办,合理饮食是关键!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8-08-06  我要投稿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百姓的餐桌也越来越丰盛,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及餐饮结构使得糖尿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专家指出,餐后血糖升高是血糖控制失败的重要原因,进餐和餐后血糖管理之间有着重要的关联,糖友最好将餐后2小时血糖值控制在不超过7.8mmol/L。


合理饮食、均衡膳食是控制血糖及治疗糖尿病的先决条件,也是最重要、最基本的一环。专家指出:“餐后血糖升高是血糖控制失败的重要原因,进餐和餐后血糖管理之间有着重要的关联。因此,揭秘糖尿病患者每一顿进餐与餐后血糖波动的‘亲密关系’,了解和掌握中国糖尿病患者的饮食结构及现状,将更有助于帮助糖尿病患者均衡膳食,实现餐后血糖达标。”

餐后血糖高怎么办?专家支招如下:

1、坚持适当的有氧运动,运动时间一般在餐后半小时为宜,运动方式可选择散步或做操。


2、严格控制饮食的摄入,做到均衡、合理、有规律,定时定量,坚决杜绝暴饮暴食。

3、尽量使体重向理想体重靠拢,理想体重指BMI<24。

4、保持良好心态,情绪稳定、舒畅、愉悦,避免紧张、忧郁、烦恼。

5、酒精、咖啡因、抽烟都将严重影响血糖的稳定,最好能戒除或少用。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糖尿病患者开始通过使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来增强身体机能,改善健康状况。其中佳膳适糖,在香港佳迅就能买到,就是广受高血糖人士好评的一款营养粉。


佳膳适糖是一款全营养配方食品,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的配方,富含膳食纤维,既能平衡体内菌丛生态,帮助维持肠道健康,还有助于稳定餐后血糖。而且它里面还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的营养建议,能很好的为高血糖人群提供日常的营养需求。

另外,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量蛋白质组合,也提升了佳膳适糖的口感,既能有效提高糖尿病患者对饮食管理的依从性,提高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也适合糖尿病人长期食用。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