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双飞人药水的另类用法,效果挺好,记得收藏!

双飞人药水的另类用法,效果挺好,记得收藏!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12次  上传时间:2018-08-06  我要投稿

小时候还懵懵懂懂的时候就觉得哇这像透明水的东西怎么涂起来凉凉的,被蚊子叮了第一反应就是想涂飞人,一牙痛的时候妈妈就会拿些棉球浸满了双飞人然后咬在蛀牙的地方,过一会就不痛了十分舒缓!

双飞人可外用可内服,除了有缓解牙痛和止痒的功效外,常见的伤风感冒、肚痛、呕吐、消化不良、烫火灼伤、头痛、消暑提神、驱风救急、舟车晕浪、消毒止炎等等它都可以派上用场。


重点是作为著名老牌药,法国双飞人药水的价格也十分实惠,可以说是家中必备良药。所以很多人去到香港都会去太子站附近的香港佳迅批量购买双飞人,作为日常囤货或者送给亲戚好友,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神奇的法国双飞人药水的另类用法给大家分享一下,效果还是不错的。

治疗耳道炎症

耳朵有炎症,用棉棒蘸点双飞人药水,轻轻放到耳道里转动,耳道炎症引起的不适会很快消失。


治疗痔疮

痔疮犯了,洗澡结束的时候,用肥皂清洗完肛门内侧,再用液体牙膏润滑肛门,手指蘸上液体牙膏轻轻伸入肛门内涂抹液体牙膏,洗一遍,最后把双飞人药水滴到手心里,用另外一只手指蘸点双飞人药水,轻轻涂抹到肛门患处,尽可能的伸进肛门里面,这样操作,痔疮恢复的很快,不过涂抹液体牙膏和双飞人药水的过程会很酸爽,一定得忍耐住。

现在市面上假的双飞人也很多,大家不管是在实体店或者是网上购买,都要注意认准商标哦!最好是正规的香港佳迅购买!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