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炎炎的夏天,这两种饮料兑和双飞人,真的凉skr人了!

炎炎的夏天,这两种饮料兑和双飞人,真的凉skr人了!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7次  上传时间:2018-08-07  我要投稿

夏天到了,出去玩很容易就中暑了,这个时候就该拿出妈妈推荐的双飞人药水滴几滴进你的饮料里,解暑降温的同时,附带着让你凉到翻天!相信不少广东家庭对这瓶来自于法国,但在广东却相当普及的双飞人一点都不陌生。要知道,以前还在读书的时候,我们可是人手一瓶。在炎炎夏日往自己皮肤上滴上几滴让自己爽翻天的!


妈妈说:这能喝!

而且妈妈当年还告诉我,双飞人其实是可以适量服用的,在晕船、中暑等情况下,它还帮了我不少呢!没骗你,人家说明书上,就写着这么一句话!那既然如此,今天就让我往我现在经常喝的饮料里滴上几滴,在体验一下童年时期就感受过的爽翻天的感觉。


珍珠奶茶兑和双飞人!

首先,我准备从我们常喝的珍珠奶茶下手!其实这个做法,在我读书的时候就见过同桌往里面加双飞人了。加进了双飞人的珍珠奶茶,讲真甜腻感没有了,反而是一股清新的薄荷香气,这杯奶茶在一瞬间变成了薄荷口味的珍珠奶茶。而且把珍珠捞起来,滴上几滴再吃下去,原本只是口感好的珍珠,加了一丝凉意。


测评结果:

味道:★★★★★(甜腻感没了,感觉在喝薄荷奶茶)

所需产品:珍珠奶茶一杯,双飞人药水5-6滴

清凉程度:★★★★(奶茶的厚重感还在,所以没有那么的清凉)

推荐指数:★★★★★(薄荷珍珠奶茶!简直满分好嘛!)

水果茶兑和双飞人!

炎热的夏天,我都很喜欢自制一壶水果茶,是的,它也准备被我加入双飞人了。本身就因为各种水果而清新的水果茶,在加入了双飞人后变得更加清爽,淡淡的薄荷香味。美中不足的是,水果香气有点被覆盖了。

我还尝试了一下在西瓜上直接淋双飞人,不好意思,它吃起来已经不是块西瓜了,而是一块拥有着西瓜口感的薄荷。


测评结果:

味道:★★★★☆(薄荷水果茶,但是有点太凉让水果香味没了)

所需产品:水果茶一杯,双飞人药水5-6滴

清凉程度:★★★★★(那块被浸满了双飞人的西瓜真的透心凉)

推荐指数:★★★★(如果你不加那么多双飞人,那这个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双飞人小课堂!!!

1、不能多喝!

你看,刚开的双飞人因为做测评被我喝成这样,肚子爽到不可以!所以,我不是倡导你多喝,请按说明书!成人7-8滴。

2、酒精过敏者慎用!

双飞人底部有写清楚内含成分,有80%的酒精。所以如果你看完觉得你很有兴趣想试试,那先问问自己身体酒精过不过敏!

3、双飞人毕竟是款药,我相信你不会和我一样那么无聊,在身体没问题的情况下,兑那么多种来喝!要知道,入药三分毒!

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关注“佳迅”公众号,没事来聊聊双飞人还能兑点啥,给点意见呗!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