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为什么受寒痛的总是关节?关节疼该如何是好?

为什么受寒痛的总是关节?关节疼该如何是好?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8-08-08  我要投稿

夏天人们认为呆在空调房里舒服,有的人还喜欢把室内温度调得太低,有关节旧患的人容易会感觉到关节处隐隐作痛。这也不禁引发人们的疑问:为什么受寒痛的总是关节?关节疼该如何是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为什么受寒痛的总是关节?

1、血液循环不畅所致

当外界气温较低,而手部又是平日常裸露的部位,因而其会受到大面积的寒冷刺激,导致血管收缩,血流量减少,进而导致手部关节血液循环不顺畅,病变组织细胞中的炎症介质无法及时排出,此时病变部位的细胞压力会较周围正常组织高,同时痛觉神经会受到刺激,从而致使关节疼痛的症状出现。

2、肌肉收缩所致

寒冷刺激下人体的肌肉会反射性地收缩,关节处血液供应量下降,同时关节囊分泌的滑液也减少,导致关节活动灵活度显著降低,关节处表现出僵硬的功能障碍,并伴有强烈的疼痛感。


3、精神情绪所致

寒冷不免会对人的精神情绪造成一定的影响,当人因寒冷产生负面情绪时,会使机体的疼痛阈值降低,从而使疼痛感加剧,这也是空调开太低冻手关节疼痛的可能原因之一。

如何预防手关节疼痛?

1、手部保暖必不可少,可用热水袋、手套等避免手部受冻而致关节疼痛。

2、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夏天空调不要开太低温度,减少受冻。

3、饮食上可多补充钙类及蛋白质类食物,对关节的营养供给十分有益。


陈老二驱风活络丸是针对洽疗及护养关节进行配方,纯中药制造,绝无西药陈老二活络丸成份,固不会产生如消炎止痛药带来的副作用。令你对治疗气血筋络及护养关节更有信心。

以独活、蓁艽、桑寄生、人参、当归、羌活、川芎、杜仲、肉桂、牛膝、防风等纯中药配制的陈老二驱风活络丸,具有活血止痛、化痰通络、祛风除湿功效,有助调理身体,强健筋骨。患者一服见效,再服一、两天后,明显改善相关症状,减少痛症复发机会,也可长期服用,改善身体机能,有保肝益肾作用。

关节是人体较为脆弱的部位,关节疼痛其实是关节自然老化所引起的,而不是冻出来的,寒冷刺激只是起到加重疼痛的作用。虽然寒冷并非主要致病原因,但是保暖工作还是有必要落实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