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陈老二驱风活络丸的功效与作用

陈老二驱风活络丸的功效与作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3次  上传时间:2018-08-10  我要投稿

陈老二驱风活络丸针对洽疗及护养关节进行配方,纯中药制造,绝无西药陈老二活络丸成份,固不会产生如消炎止痛药带来的副作用。令你对治疗气血筋络及护养关节更有信心。那么陈老二驱风活络丸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吧。

陈老二驱风活络丸的功效

它是纯中药配方,以独活、蓁艽、桑寄生、人参、当归、羌活、川芎、杜仲、肉桂、牛膝、防风等纯中药配制的,具有活血止痛、化痰通络、祛风除湿功效,有助调理身体,强健筋骨。


患者一服见效,再服一、两天后,明显改善相关症状,减少痛症复发机会,也可长期服用,改善身体机能,有保肝益肾作用。

陈老二驱风活络丸的作用

可以治疗腰膝疼痛、气血不通、风多湿重、痹症日久、关节屈伸不利、麻木不仁、关节酸软、肝肾两虚、长期痛症、湿痰瘀血等,对于这些症状都是很有效果的。

陈老二活络丸适用人群范围

1、腰膝疼痛、关节屈申不利、麻木不仁。

2、瘀血不流通、腰腿沉重、肾间作痛。


3、经络中湿痰疼血,形成痹证,机体筋脉疼痛。

4、痹证日久,肝肾两虚,气血不足。

在生活中,成人每日早晚各2/4粒就行了,严重症状者每次可服6粒,温水送服。特别要注意的是孕妇忌服,贮藏的话要置于阴凉干爽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