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在家就能轻松降血糖的方法,值得收藏!

在家就能轻松降血糖的方法,值得收藏!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8-08-10  我要投稿

正常的血糖有数值范围,血糖升高的早期身体不适症状不多,也不宜发现,可是血糖长期都处于高的症状时,身体的多个器官会受到影响,疾病的症状也会增多,患者到医院做全血检查即可查出来。血糖高了后患者就要想办法降下来了,下面这些在家就能轻轻松松降血糖的方法可以了解一下。


在家就能轻轻松松降血糖的方法!

1、洗温水澡

适当的温水刺激,可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避免周围神经病变,并减轻并发症引起的疼痛。

2、坚持散步

规律的步行锻炼能减少内脏脂肪的含量,预防糖尿病神经病变,并有助修复受损的神经,对控制血糖水平也所帮助。

3、每天喝佳膳适糖

香港佳迅提醒大家,每天喝佳膳适糖,既能平衡体内菌丛生态,帮助维持肠道健康,还有助于稳定餐后血糖,能很好的为高血糖人群提供日常的营养需求。


4、增加维C摄入

增加饮食中维生素C等抗氧化剂的含量,能防止动脉血管壁被破坏,减少斑块堆积和心脏病,从而有效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增加膳食中果蔬的比例,能提供抗氧化剂的最佳来源。

5、冥想静坐

瑜伽的基础动作冥想,能有效降低体内肾上腺素、去甲肾上腺素等应激激素的水平,而这些激素正是让胰岛素的生成加剧和血糖水平升高的“幕后推手”之一。因此,通过冥想、静坐等方法放松神经,也有助于控制血糖。

6、打太极拳

打太极拳、练气功等传统锻炼方法,可帮助人们调节呼吸、改善血液循环,对身体起到整体调节作用。澳大利亚的一项研究还发现,2型糖尿病患者练太极拳,还能减缓糖尿病引起的身体功能衰退,对肥胖的患者效果尤其显著。


7、自我按摩

通过按摩足部等身体部位,一方面防止并发症发生,另一方面能对胰腺、肝脏和内分泌系统起到调节作用,有助于刺激人体生成更多的胰岛素细胞。这种“反射疗法”,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日常在家做好这些细节,就能让糖尿病远离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尝试这些降血糖的方法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