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宝宝用无比滴真的安全吗?

宝宝用无比滴真的安全吗?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8-08-13  我要投稿

一到夏天宝宝就成了蚊子的重点关注对象。脸、胳膊、腿上都是又红又肿的大包,宝宝还会忍不住去挠,睡觉都不踏实了。听说有一款网红止痒神药叫无比滴,不知道好不好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无比滴的成分是由盐酸苯海拉明、dl-樟脑、l-薄荷脑、甘草次酸组成的,对蚊子叮咬的蚊包很有消肿止痒效果的。我老家是在山脚下,不论什么时候都有一堆堆毒蚊子。住在山下好处是空气很好,想爬山就爬。但随之而来的蚊虫问题要好好注意,我记得我的小女儿有一天睡午觉,起来整条手臂都是包,而且还过敏了。还是在洒了花露水的情况下啊,现在用了无比滴好了很多,睡前搽搽,被订了包凃下消得快。


除了用无比滴之外,被蚊子叮咬后皮肤红肿、起包,还可用毛巾包裹冰块或湿毛巾放在冰箱冷藏一会儿,敷在叮咬部位消肿。一次冷敷时间不要太长,更不要用冰袋直接接触皮肤,以免冻伤皮肤。如果瘙痒难耐、肿胀严重,以上方法都无效的话,一定要去医院治疗。

小迅提醒广大家庭如何安全有效的防蚊:

①防蚊最靠谱的办法,还是在居室安装纱窗、纱门,使用蚊帐等;

②同时保证居室凉爽,以免出汗多吸引蚊子;


③外出避开黄昏或黎明蚊虫活跃期间,尽量喷点安全的驱蚊敌,远离草丛、池塘等蚊虫集中地带;

④勤给宝宝修剪指甲,避免被蚊虫叮咬后被自己不小心抓破,留疤或引起细菌感染。

做到这些,相信夏天宝宝就不会被蚊子骚扰了,宝妈们记得收藏哦~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