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老人吞咽困难吃什么好?快凝宝来解决!

老人吞咽困难吃什么好?快凝宝来解决!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8-14  我要投稿

林先生脑梗塞瘫痪5年,吞咽困难是近一周天才开始的。有过几次住院治疗,近两年就在家里,由于吞咽困难,半年前就停止服药了,平时只能吃些面条、蛋糕等软食,这两天就要搅碎食物才能吃下去了,而且老人不愿意吞咽。


其实吞咽困难是指食物从人体的口腔自喷门运输过程当中形成一定的阻力,很多患者会发现咽部,胸骨,以及食管部位会有停滞以及阻塞的现象,多见于一些老年朋友们。

对于老人吞咽困难吃什么好,这2个方法可以了解一下!

1、患者一定要知道引起吞咽困难会有多种疾病,最常见的还是食道疾病以及口咽部的疾病,患者需要找到病因,然后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是食管的疾病,通常都需要对这事能用药控制病症,这样才能够取得较好的疗效。


2、患者一定要知道要是食管癌引发的吞咽困难,要是患者错过最佳的手术时机,那么主要是需要提高生活质量以及延长生命,需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可以用一些流食或者是半流食,通过狭窄的部位,这样是能够有效的给患者补充营养的。

目前,针对于临床上吞咽障碍患者往往给予管饲营养,虽然解决了患者“喝水、吃饭”的问题,但存在穿孔、感染等风险、医疗成本也大大增加,而且患者非常痛苦。很多患者因“插管”影响个人形象,不再参加社交活动,心理情绪深受影响。

专家认为,对于仍有一定残存吞咽能力的患者,可以在医生和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在水、饮品、食物添加快凝宝,雀巢生产的,由香港佳迅售卖。改变了饮食的粘稠度、流变学的物理性状,从而实现安全吞咽,降低气道误吸发生率。从而避免所带来严重感染和窒息风险。


研究证据表明通过在水、饮料等添加一定量的快凝宝,显著降低吞咽障碍患者的误吸和渗透发生率,让高达96%的卒中、老年、神经变性疾病的患者中实现完全的安全吞咽,并且操作简单方便,经济可靠。

生活中,吞咽困难患者一定要注意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放松心情,注意休息,不要太紧张了,平时在生活中一定要相信自己,平时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一定要多喝水,相信自己,不要有心理负担。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