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夏天去户外游玩,无比滴和双飞人那个更好用?

夏天去户外游玩,无比滴和双飞人那个更好用?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5次  上传时间:2018-08-14  我要投稿

夏天去户外游玩的时候,如果想要避开蚊子的骚扰,一定要买无比滴和双飞人备在家中。但是只想买一种,那么无比滴和双飞人拿个好用一些呢?下面就让小迅来帮你解决一下吧。


无比滴和双飞人哪个好用?

无比滴绝对是蚊虫叮咬的超级神器,不需要倒出来再涂抹,也不需要喷的到处都是,只要拧开头抹一抹,就真的再也不痒了,也不会黏黏哒。味道清清凉,有了它再也不怕蚊子啦!!


使用评测:

开口设计的蛮有意思,轻轻一按,然后打开就好了,适合像我这样对外包装有要求的人,打开之后也是整整齐齐。50ML,不是很大,出门的话携带也很方便。

盖子设计蛮好,对应胶头部分有一个圈,这样的设计应该是防止液体挥发,可以随开随用。

双飞人是法国的品牌,在香港佳迅就能买到,药水是无色的,闻着一股浓浓的薄荷味,涂上去很清凉,这可不是只外用的哦,能吃!反正什么都能用,肚子疼可以兑水喝,可以涂肚脐周围,牙疼可以涂牙齿上,哪里疼就涂哪里,流血了还能止血,驱蚊止痒什么都行反正。


使用评测:

这东西如果在国内购买,不知道品牌的话,肯定以为是低端山寨货,同感,包装很简单。

可以放在糖里、或者加在开水、奶茶甚至酒里,看这意思,怎么着都行。用途的示意图,家中、旅途中、工作中、运动时、外出野营时皆可使用;额,好吧,老外吹起牛来挺厉害嘛,这就是万金油啊!

无比滴和双飞人评测对比!

1、无比滴

我看了下主要成分是盐酸苯海拉明,盐酸苯海拉明是一类抗组胺药物,用于各种过敏性皮肤疾病,所以对昆虫叮咬、皮炎、湿疹等都有一定效果。另外里面加了樟脑、薄荷脑等,所以用在皮肤上感觉比较清凉,能很快的止痒,味道是淡淡的药味,应该比较容易接受。

比较适合出去野营时带着,毕竟携带方便,小巧不容易破损。


2、双飞人

双飞人的话用于蚊虫叮咬只是一小部分功能,更多的是用于内服。主要成分:乙醇 80%,薄荷油 1.32%,蒸馏水 18.68%,这个成分比较简单,基本就是酒精加薄荷油,所以我看百度百科上说这是一种薄荷饮料,因为酒精含量比较高,开车的朋友使用时需要注意一下。

很多值友反映说,在治疗肚痛方面挺有效果。对于我来说主要用于小孩子的蚊虫叮咬,如有外出,也是一个很好的随身药物,毕竟对晕车、拉肚子、消化不良等等都有效。

看完上面小迅对无比滴和双飞人这两款产品的对比,相信大家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吧!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