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迅旅客服务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销产品推荐 >  糖尿病患者注意了!这3大饮食“戒律”千万别碰,血糖会加升

糖尿病患者注意了!这3大饮食“戒律”千万别碰,血糖会加升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4次  上传时间:2018-08-15  我要投稿

得了糖尿病不要紧,主要是控制不好血糖吓人,所以作为糖尿病患者,要想让自己得了糖尿病后能把血糖控制好,不得并发症,在选择药物治疗以及注射胰岛素的同时,必须要了解糖尿病饮食禁忌,有哪些升糖食物不可以吃,这样才可以控制糖尿病。


下面这3大饮食“戒律”,糖尿病患者千万别碰:

1、糖尿病患者要少吃盐

平时在饮食当中,作为糖尿病患者,必须要低盐,因为如果吃的盐过多,就会造成血压高,这对于血糖患者来说,可以说是雪上加霜。因为糖尿病本身就对血管破坏相当严重,所以这时如果吃的盐过多,造成血压升高,特别容易造成心脑血管疾病。所以在平时饮食的时候,糖尿病患者必须要低盐。

2、糖尿病患者要禁止吃糖

糖尿病患者必须在饮食方面,要减少吃含糖量过多的食品,特别是糖类食品,比如蜂蜜,白糖,冰糖,以及含糖类过多的水果,作为糖尿病患者都必须要少吃,或者是不吃。

因为糖尿病患者,就是因为血糖过高,所以造成并发症出现,因此在平时的饮食当中必须要禁止吃糖。


3、糖尿病患者要少吃脂肪类食品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大鱼大肉,或者是少吃,因为大鱼大肉吃得过多,所含的营养成分很高,对于血糖患者来说,不利于血糖的控制。

糖尿病患者吃什么可以降低血糖

针对糖尿病患者研发的营养品有很多,但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慎重,就目前来看膳适糖,是比较科学也最受认可的,它是雀巢研发生产,由香港佳迅平台销售的。

它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而且富含膳食纤维,能帮助糖尿病患者很好地平衡体内菌丛生态,维持肠道健康,从而稳定餐后血糖。而且里面还添加了不饱和脂肪,也有利于心脏健康。另外,它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高质蛋白质组合,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全球高血糖协会营养建议,能很好地为高血糖患者提供每日营养需求。


正是由于上述种种优点,佳膳适糖获得了香港医学会颁发的“2012-2014年最受医护人员欢迎健康品牌大奖”。所以,广大糖尿病患者可以放心的服用。

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引起患者本身和家人的重视,也祝愿广大糖尿病患者轻松摆脱困扰,早日恢复健康。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